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09-25

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13 ● 汝矣島Kensington Hotel - 不推薦


如願住到汝矣島純福音對面的Kensington Hotel,未整修房型一晚只有2200 NTD,看起來很氣派,但舊房間狀況很糟,隔壁常看電視,隔音不好睡眠品質不佳,每天都好累。

抵達酒店已經11:30 PM...拖著疲憊的身心,到前台Check-in. 畢竟是4星大酒店,員工都可以用英文溝通。我表示要住高樓層可以看到漢江的房間,他說現在是首爾的大節,房間客滿,叫我明天12點前將行李打包好Check-out,下午3點過後可換房間。

第一晚的508房,地毯是黑的,馬桶洗臉台泛黃很嚴重,燈光已經夠暗的,還有一只燈泡壞了... 到處都是污漬,梳妝台跟燈台都是灰塵。
隔天換到620房比508好,但一樣灰塵很多。
小姐打掃不確實,廁所地板都是頭髮(我很會掉頭髮),茶包有時有補有時沒補,瓶裝水也是,常要打電話跟前台要..
浴缸沒洗...我一坨頭髮到Checkout 都沒清理

廁所很髒, 東西都好黃
浴簾也很髒
備品也是時有時無... 洗髮精,潤絲,身體乳,沐浴乳,化妝棉跟浴帽
照片看不出來,都是灰塵...
為節省成本,兩天才換一次床單,結果根本不會換
有一晚在床上吃烤雞肉串弄髒床單,把單子放床上,小姐丟了一個床單在我床上,這是甚麼意思,要我自己換嗎?? 
過一天污漬還在,也就是沒甚麼兩天換一次床單... 
打電話給前台,小姐才來換,結果是兩個妹妹... 
最後幾天發現這裡有櫃子
燈光太暗,我把燈罩全拆了
酒店有自助洗衣,坐電梯到2F後,上這個樓梯。
感應門卡才能進去使用健身房跟洗衣機...

房間很糟糕,但公共區域維護得還Ok
有微波爐跟桌椅,往裡面走是洗衣機跟烘衣機。
洗衣劑一份500W要跟櫃台買,洗衣機使用一次3000W,烘衣機使用一次3000W。還可以接受...
一次只洗40分鐘... 洗完衣服還有洗衣粉的味道
烘完衣服很皺,可在這燙平
中秋假期房客幾乎都是韓國人,我隔壁的韓國人一直看電視又不關門.. 以為是在韓屋嗎?
只有窗景很優, 但沒有椅子可以坐著欣賞,每天走了6小時後,哪有閒情逸致站著喝咖啡欣賞美景,昭告天下,不要來住這家酒店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