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8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10 ● 咸興冷麵


文章日期:2012-01-18 13:53
咸興冷麵也是名家流餐廳之一,狹鷗亭分店從狹鷗亭站三號出口直走就到了。我從Caffé Bean出來後過馬路就到了。 

進門後跟老闆說我一位用餐,不知要坐哪,老闆說了兩次,才知道她叫我坐在炕上,冬天韓國餐廳地上的炕會導電發熱,坐起來很舒服。一直找不到Menu... 原來Menu在牆上,我不敢吃太辣,點了一般的水冷麵。

沒作功課的人可能會以為這是茶吧。這是咸興冷麵的招牌牛骨湯,我喝了三大杯,超級好喝。
 
我還是不習慣坐在地上吃飯,腳很麻要一直換姿勢,
分享我在地上吃飯的樣子。
冷麵來了,看到桌上的剪刀就開始剪,結果忘了先拍照,拍私ㄝ,我把麵剪成這樣,哈哈哈。
 (水冷麵一碗 8000 W)
桌上的醃蘿蔔配上牛肉片非常對味。但是冷麵本身的Q度跟泡菜水的鮮度不夠,我有些失望。ㄜ這家名店不推薦!!

當天用餐沒什麼人,只有一對坐在我前方的老夫妻。後來老先生起身去上廁所,我發現他的墊子上有一塊濕濕的,他好像尿失禁把人家的墊子都尿濕了。他們離開時老太太還把墊子踢到桌下藏起來,她看了我一眼就去結帳了。

我不會韓語,不可能去打小報告,但是店員來收拾時還是發現了,她跟其他的店員抱怨了幾句,就換掉那個墊子。看到這一幕,剩下的冷麵我都快吃不下去了這是這次旅行發生的小趣事。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