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7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10 ● 豆腐鍋@북충동순두부

文章日期:2012-01-17 15:59


中午時間又來酒店對面的북충동순두부用餐,上次吃海鮮煎餅時偷偷研究別人的吃法,今天要來點一份店內的招牌豆腐鍋
老闆先送上小菜,接著滾燙的豆腐鍋上桌囉。桌上有一籃蛋,趁著湯汁熱滾滾時,拿一個蛋打下去,接著開始享用。
我發現石鍋的邊邊有湯汁的汙漬,韓國的石鍋好像是不洗的,背包客棧有人分享過,還有小菜也是回收的 ~~~ 不要再想ㄌ,眼不見為淨啦!!!
 
這家的豆腐很嫩,但是湯頭不夠鮮甜,海鮮也沒有很新鮮,真懷念i-Park Mall 樓上的部隊鍋,那個湯頭令我念念不忘,這家的豆腐鍋我不推薦哦。

我發現韓國蛤蠣的花紋跟我們不一樣,特別拍下來分享。
 
桌上的海苔一下就被我吃光啦,加在紅紅的湯汁裡很對味,老闆看到我的空盤問我要不要再加,我回她”괜찮아요.”,應該接的不錯,她開心的對我笑。這句”沒關係”在韓國超好用,大家背一下吧。
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