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3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8 ● 清溪川+韓國觀光公社+教保文庫

文章日期:2012-01-13 17:13

本來想從貞洞教會走到清溪川,但天太冷又想睡,決定到市廳站搭捷運去鐘閣,再沿著清溪川走到教保文庫。

鐘閣地鐵出口直通永豐文庫,看大家沒有很推永豐文庫,還是把時間留給教保文庫。
從永豐文庫出口上來可以看到鐘路大廈
接著往清溪川方向走,韓國觀光公社就在眼前囉。
終於看到清溪川...我也快睡著了
一進去觀光公社就看到K-POP照相區囉,本來想花ㄔ一下跟BIG BANG照一張, 看到一個職員在笑,只好作罷。
我覺得那裡的職員一直盯著我看,蠻不自在的。我上個洗手間喝喝水,就去清溪川了。

當初行程是從光化門廣場走到三一橋去逛明洞,好在後來作了修改,首爾冬天戶外相當寒冷,差不多走個40分鐘,就要進建築物去避風寒。這四天我只要一出門就眼淚鼻水直流... 冷啊 !!

教保文庫

在聖經的旁邊有賣基督教的鑰匙圈跟項鍊,但樣式很少。很好奇韓國哪裡有基督教書房

店內有餐廳,跟E-mart一樣可以把東西放在外面進去休息。
找了好久終於看到教保文庫的門,到這來主要是購買基督教的飾品。
兩晚沒睡我快撐不下去了,買了鑰匙圈跟項鍊,就回狹鷗亭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