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8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11 ● 神仙雪濃湯(清潭洞)

  


清潭洞的神仙雪濃湯就在鳥山大路上,從JYP經紀公司的巷口往鳥山大路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囉。
 
看別人的Blog上說一碗6000 W,但是Menu標著一碗7000 W,本來以為是清潭洞的分店比較貴,後來聽說已經漲價一段時間囉。

服務員幫我送上麥茶跟泡菜盤。
服務員看我呆呆的坐著,特地過來幫我剪泡菜跟蘿蔔,泡菜有一般的跟超辣的,她非常好心的解釋給我聽,問我要不要超辣的,我用手示意一般的就好。

雪濃湯上桌囉,這是這次旅行中最好吃的一餐。 牛大骨熬出的高湯,濃郁香甜,牛肉好多好好吃… 難得又讓我吃到眼睛亮起來的美食,最後我把飯跟泡菜加一起和著吃,味道也不錯哦。

我一邊吃一邊看TV播放廣告,神仙雪濃湯的老闆好像是基督徒,他廚房的鍋子旁還掛著十字架。韓國的基督徒真的好多哦。
結帳時老闆問我好不好吃,我回答”NE, Ma-Shi-So-Yo!!”,這應該是第一次用韓文對答如流,好開心哦。老闆笑著歡迎我下次再來。這家好吃服務又好,在此特別推薦清潭洞的神仙雪濃湯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