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5-12-14

Lancôme蘭蔻紫夜玫瑰/美好人生+GUERLAIN嬌蘭小黑裙淡香精


我的美好人生用完了,開始璀璨的紫夜冒險...
瓶身大大的U型象徵自信的微笑
這瓶Lancôme La Vie Est Belle(美好人生)是買過最好的交易,當時蘭蔻剛發表這款香水,網站找到一個賣家 50ml 的淡香精(Eau De Parfume)只賣1300,這瓶走熟女路線,我想百貨公司貨一定很貴,她說是朋友在飛機上買的禮物,不喜歡所以出售,保存期限還有2-3年。我先到百貨公司試聞,沒有100分,但是我喜歡的花果甜,正貨50ml要價3500,回家立刻下標。
噴頭有朵蘭蔻經典玫瑰,小圍巾看起來很有自信。
買這瓶香水時正在法商上班,La Vie Est Belle翻出來是The Life is Beautiful,我覺得美麗人生比較好,不知蘭蔻為何會用美好人生
吸管可以噴到最後一滴,瓶蓋的金屬片整體更有質感
因為還在保固內,整個香到不行。通常我會左右各噴2-3下,這款噴一下就夠了。在HP有同事拜託我不要噴這款說太嗆,可見香味真的很濃郁... 跟HP真沒緣分,擦個香水都會被唸。
瓶底序號J代表2012年製造

香水主題為擺脫束縛,展現自信。如廣告裡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扮演忠於自我的新世代女性,以微笑釋放自己去尋找快樂,每個人都享有選擇快樂的自由。

給獨立女性應該是更沉穩的味道,但她是很飽滿的果香,前味有些酸甜,1-2小時候會轉為很濃很甜的果香,香味非常持久。喜歡甜膩香味的水水也會喜歡。

前味:黑加侖、梨
中味:鳶尾、橙花、茉莉
後味:杏仁糖、零陵香豆、廣藿香、香草
我覺得用完的透明瓶子比較漂亮
小缺點是瓶身太重,底盤整塊都是玻璃,歐美氣候比較乾燥,香水可以擺在梳妝台上,在台灣東西不放在抽屜就一堆灰塵,抽屜變得好陳,好在用完了...

我的Lancôme蘭蔻璀璨紫夜"老"玫瑰 - Tre'sor Midnight Rose

曾在專櫃試聞,印象中還不錯,補貨就挑了50ml的即期品 - 還有一個月到期,含運只要590 (專櫃一瓶2450)。

因是禮盒拆裝沒有外盒,液體顏色較深,正貨是較為透明的淡褐色,不知是不是擺太久的緣故,禮盒版的顏色都比較深。
禮盒版
正貨長這樣
印象中是類似Nina Ricci 蘋果甜心,但甜甜的果香很快變成木質花香,一開始不大喜歡,有點像文具的香水味。但越來越好聞...是我愛的果味花香調。
年輕眉眉路線,包裝沒有很精緻
官網說明: 清新的玫瑰氣息,襯以強烈的覆盆子果香、少許木質香調加上溫潤的香草調。清脆、香甜的「蜜糖戀愛玫瑰」,詮釋一場意外邂逅的甜美成果。 

Emma Watson 代言一見鍾情的浪漫邂逅,一點都不合適我阿朱媽啦.😓 

GUERLAIN嬌蘭小黑裙淡香精-高級訂製晚禮服 



去年三月在機場免稅店手滑買了他... 當初只想挑一罐50ml的便宜貨,聞到小黑裙系列完全無法自拔,尤其是這款高級訂製服,4590/100ml就這樣飛了。😭

照片引用自:八比愛漂亮
櫃姐比較推薦黑玫瑰小黑裙,但是聞了三瓶覺得高級訂製服最棒,前味是清新的果香,後味則是甜美帶木質調的花香。小黑裙淡香水比較甜,黑玫瑰比較嗆,三款我都很喜歡。

Eau De Parfume - 淡香精味道較持久
最後帶了這瓶最貴的La Petite Robe Noire Couture. 附5ml小黑裙淡香水跟鑰匙圈,雖然是100ml的淡香精(Eau de Parfume),事後回想還是覺得自己太衝動~~  

La Petite Robe Noire Couture (Eau De Parfume)

前味:覆盆子、佛手柑、櫻桃(果香)
中味:玫瑰香精、玫瑰純香(花香)
後味:柑苔、香根草、零陵香豆、廣藿香(木香)
壓頭有嬌蘭的標誌
跟一般精品比,對外盒瓶身都不滿意,蓋子有點卡,玻璃瓶沒有很細緻,但香味很棒很持久,兩年已經用掉一半... 

主題是俏皮時尚展現自我。如外盒說明: 小黑裙魅力無人能擋... 遇到La Petite Robe Noire,我荷包也擋不住~~😓

嗯,本香榮獲"葡萄枝阿珠媽"香水大賞第二名,第一名是高提耶精典女香 - Classique Eau de Parfum Jean Paul Gaultier for women,雖然已經停產,但濃郁的香草味永遠是我的第一。第三名是蘭蔻真愛奇蹟(Miracle) ... 

相關文章:
2017香水的告白: Boss晶鑽情人+花漾迪奧+Coach時尚經典+嬌蘭小黑裙淡塗鴉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