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6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9 ● 明洞觀光公社韓服體驗

文章日期:2012-01-16 13:52

下山後走8分鐘就到明洞商圈,我還是不甘心韓服試穿沒韓Fu,跑去明洞觀光公社韓服體驗。
明洞觀光公社在M Plaza 5樓,服務人員幾乎都會中文,不用擔心溝通問題。這裡的韓服體驗沒有季節性的限制,只要有開門就可以試穿,不像清溪川的是每個月第三周才能體驗。
進去後先跟小姐登記,很多人說要等很久,我那天只等了10分鐘,上廁所回來就可以試穿了。
幫我穿戴的女生中文很好,她是在北京念過書的韓國人,把東西放好後小姐幫我換裝。隨身物品可放在試衣間的櫃子裡,當天沒什麼人所以不用上鎖。就算是一個人旅行,也可以來體驗哦。
選好衣服後選頭套,這次不戴頭套看看會不會比較好
服務人員幫我照幾張就讓我自己玩。這次比韓屋村的像樣一點,但還是怪怪的
之前穿格格裝還蠻好看得,果然我是漢人不是朝鮮人。我姊說韓服不合適我這種嘻皮笑臉的人穿… 或許作個苦瓜臉就有Fu了。

韓服的裙擺很長,換裝前我拉起來走,服務員跟我說不能這樣拉,原來韓裝是一片裙,提起來要抓住開口,不然就會走光穿幫, 跟我一樣... 哈哈哈
雖然穿起來不好看,還是體驗的很開心…  接著是去明洞逛街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