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8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11 ● 仁川機場文化體驗


文章日期:2012-01-19 11:30


抵達機場時泰航正準備開櫃,5:30 PM起飛的TG 6352:30PM才開櫃,早到也沒有用哦。
 

聽說機場也有韓服體驗,但經過兩次失敗,我就不掙扎了,跟去年一樣,到韓國傳統文物中心作工藝品。

 因為沒有會說中文的接待員,我跟小姐用英文溝通,這次要包裝韓國傳統木盒。
(PS. 桌上的糨糊是米作的哦!!)
小姐給我一個木盒幾張宣紙,要我用桌上的糨糊把盒子塗一途,用紙把盒子包起來。包好後外面要再上一層糨糊。就這樣一面一面,裡裡外外把盒子包起來。
 
作到一半,換了一個大臉妹來教我,她跟我說她也有我身上穿的保暖衣,但是顏色是粉紅的,果然UNIQLO品牌無國界啊。

接著她問我是來轉機還是來韓國觀光,我說是來觀光的,因為大臉妹的英文不好,我們就一半韓語一半英文聊天。
我說韓國的化妝品很有名,像是HANSKIN, SKINFOOD… 她說她比較喜歡 ETUDE,顏色比較鮮艷,她說我講的牌子顏色都很單調,呵呵。
大臉妹很好奇,問我對韓國食物的想法我念了一串菜名給她聽,蔘雞湯,雪濃湯,烤肉都很好吃。她故意刁難我說,烤肉也有很多種哦,有烤XX,有XX烤肉….” 她唸了一串烤肉我都聽不懂,我回她 모르겠습니다”(不清楚)大概接的很好,她學姊在旁邊大笑。我們聊的太開心,結果害她們被經理唸了一頓。

作完小木盒準備離開,經理跑來跟我說,現在沒什麼人,她可以通融我多作一樣工藝品。
 
她有點諂媚的問我 ”Where are you from? Is it USA?”

美國?? 

我的臉不是東方人的臉嗎?? 為什麼說我是洋妞??

大概我一半用英文一半用韓文跟小姐溝通,我猜她誤以為我是 ABK(American Born Korean)

我回答 ”No, I am from Taiwan.”,她就整個變臉了,不過還是謝謝她讓我多賺了一個髮飾。這趟旅行一路上發生好多有趣的事。
 
這是ABK的臉哦?? 好笑爺 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