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6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9 ● 南山公園+首爾塔

文章日期:2012-01-16 10:56

搭2號公車上山後,要爬一小段坡才會到八角亭廣場。
南山公園不能錯過的景點是八角亭,烽火台,首爾市中心點,漢江眺望台和情人鎖。回台灣後才發現遺漏了市中心點跟漢江眺望台,八角亭照片也沒拍好… ㄠ嗚!!~~~
當天人不多,八角亭有許多空位,我在此坐了一會兒… 

當天天空陰陰的,市景看起來也是濛濛的
烽火台


裡面是金來沅Obba


我一直在找情人鎖牆… 已經要去坐纜車了,還是沒找到。後來問纜車售票員,她說在N首爾塔那。 所以我又再折回原路…(呼呼,好累!)

從纜車處上來才發現她躲在那個N字的後面,害我找好久
一直想要如何丟掉健身房的鑰匙...?? 帶來這裡丟可是VictoriaNichkhun夫婦給我的靈感哦。 
要完成我的心願可真不容易,兩個鎖約1公斤,先是放在行李托過來,今天還扛了她們整天。
(終於鎖上嘞)
實際上鎖可不簡單,因為鑰匙太多擠得水洩不通。大部分的鎖都是依附在其他堅固的大鎖上,不過有的鎖頭太粗扣不上去,我花了好幾分鐘才搞定了。 

我的鎖如今也在這一片鎖海中, 呵呵呵~~

太專注在我的情人鎖,漏掉了漢江的眺望台,只差5公尺爺,再移動個幾步就看到了,我搥心肝啊!! 

我沒有進去首爾塔跟泰迪熊博物館,上鎖後就下山去搭纜車了。纜車搭乘要從烽火台旁的階梯下去,有指示的牌子,按著指示走就可以找到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