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6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9 ● 夜遊狹鷗亭+SM/JYP經紀公司


文章日期:2012-01-16 17:22

今晚的行程是夜遊狹鷗亭順便追星… 重點是羅德奧街跟清潭洞精品大街,當晚路線如下。
 (原圖已刪)
我到鳥山大路上搭145號公車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公車很擠,想拍一張大家擠公車的樣子,結果被這韓妹狠狠的瞪一眼。
為保護當事人,送妳一朵無窮花… 
我在漢陽公寓下車,Galleria百貨的外觀很漂亮,可惜附近在修馬路,高級Fu少了一半。
過馬路去逛羅德奧街,像我這種沒有特定想買什麼的人,其實沒甚麼好逛的
 
羅德奧街的巷子跟我們東區好像。
接著回到狹鷗亭路,在Galleria East前面拍照,光線不足自拍有點失敗,結果有個女生看我一直拍不好,好心的靠近說要幫我照。
這是來首爾第四個自願幫我拍照的人,雖然拍壞了,但是非常謝謝她的幫忙。一路都遇見天使 ... 😇
路過這棟漂亮的大樓,不知道在賣什麼,忍不住拍了幾張這公司的名子叫The Trinity Place,老闆好像是基督徒。
SM經紀公司就在DNKYSK加油站的對面。 難得來一趟狹鷗亭,我也要來看看SM TOWN當晚經紀公司前沒有甚麼人… 亮著燈的窗子後,不知道有沒有大明星?? 
 
我想到SM TOWN樓下去看看,過馬路後,發現有兩個PENYO埋伏在暗巷裡,她們好像在等什麼人,為了不被發現還穿黑大衣哩, 沏
接著一輛白色轎車開過來停在門口,感覺有人想下車,但是看到我跟那兩個女生,車子又開走了。我自拍時那輛車擋著,無法靠近門口,害我只能這樣斜斜的照為了讓那位大人物可以下車,我照幾張相就離去了。

P.S. 要去SM經紀公司的人可以搭捷運到新沙站在換公車#145,在漢陽公寓站下車(就在Galleria Department Store 前面),然後朝清潭洞精品街方向走,就可以找到囉。
我一邊逛精品街一邊考慮要不要去JYP,天好冷腿好痠,乾脆到鳥山大路坐車回家。後來看到一條巷子,覺得好像是往JYP的捷徑,就左轉進去。
(在這邊左轉)
路上看到一個好熟悉的建築物這不是型男褓母到我家”(Manny)女主角的家嗎?? GRRRRRRRRRAAAAAAAAAAA….. 好個美麗的意外,莫名奇妙找到韓劇的景點。跟我一樣喜歡這部片的人可以照著我的路線來看看。(那個Jennis姐姐超好笑的
巷子一直直走,就可以看到JYP,當天也沒有什麼Penyo,是不是追星族都在白天出沒… ?😓

照相後我到鳥山大路上去搭4212號公車回酒店,逛清潭洞或狹鷗亭坐公車比較方便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