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2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7 ● 前進首爾,出發!!

文章日期:2012-01-12 20:13

目前是白手(),所以這次一改貴婦風格,搭機場巴士到桃園中正機場。蝦咪!!? 台灣的機場巴士只要145/趟,物價這樣低,大家都應該來台灣玩!!


要裝滿回來的行李~~
泰航10:55才開櫃,所以台前沒甚麼人。

這次不逛免稅店,時間拿來使用貴賓室用玉山銀行卡買機票,三個月內刷卡可以使用貴賓室,但我機票是半年前買的,打電話去銀行說明,他們通融我在出入境時各使用一次。
(第一航廈整修中)
檢查行李過後,看到這個牌子,往左手邊的樓梯上去,就可以到新貴通貴賓室。

新貴通貴賓室改良囉….雖然東西還是一樣難吃,但是桌椅更新了。此外,偶爾有小姐推著推車來提供牛奶跟餅乾。
本來要去做按摩椅放鬆一下,結果找到更好玩的WII

到櫃台領取遙控器要押登機證,拿到遙控器到遊戲室就可以開始活動筋骨了。其實我沒有玩過WII,電視介面還是日文的,反正我亂按一通,也打了一場網球跟一場拳擊。


起飛前先到禱告室祈禱,上帝垂聽我的禱告,除了酒店住宿不大滿意,整體來說玩得非常開心。
這次泰航準時起飛,座位是50K
飛行平穩後,機上開始供餐,這是我點的海鮮飯。味道SO SO…飛機餐點都大同小異。
飛機漸漸接近寒冷的首爾,用餐後變成這樣。
看到陸地後就要準備降落了。窗外都結冰了...
 
下飛機後要線搭接駁車才能入境,這班飛機很多韓國人,大家上下電梯時開始推擠,其實韓國不是大家所想的先進,因為韓劇大賣的緣故,很多人都以為韓國跟日本一樣,其實我所認識的韓國水準並不高。
(這對韓國母子插隊!!)
把護照交給海關檢察後,海關人員會引導押指紋跟拍照,螢幕上有指示,大家不用太緊張... (其實是我很緊張, 呵呵)。
(入境ㄌ~~
等候拿行李
出關後可以看到橘色的牌子寫著”Airport Bus”,在此購買機場巴士的票,小姐看我韓文很不輪轉,好心的幫我把巴士號碼跟後車處圈好。
(PS. 一張15000W,可以刷卡)
6010到狹鷗亭。


司機把行李牌貼好後會給你一張行李收據,下車時交給司機提領。從上車到狹鷗亭站大約要75分鐘,這就是住江南的代價,要多花一些時間...還有$$$$ 
抵達狹鷗亭站囉… 領取行李後,跟司機先生互相敬禮,前往酒店check in 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