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4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9 ● 南山谷韓屋村韓服體驗

文章日期:2012-01-14 22:57



南山谷韓屋村逛的差不多後,在首爾南山國樂堂”的牌子旁看到韓服體驗的立牌。


櫃台接待我的是個香港女孩(Vivien),我很辛苦的擠出Han-Bok兩個字,她馬上笑著說我可以說中文,ㄜ… 呵呵
(韓服體驗在首爾南山國樂堂內)
體驗費用漲價囉,現在是10000 W,可以穿30分鐘。在櫃台交錢後,Vivien 帶我下樓去換裝。先把貴重物品鎖好(她們有提供櫃子),接著是選服裝跟頭套,Vivien幫我把服裝穿好後,根據我的尺寸給我一雙鞋。
一切就緒後就上樓拍照,個人覺得花10000 W 還蠻值得的,韓屋村的衣服很新很漂亮,還可以以傳統韓屋為背景拍照。Vivien 看我一個人,幫我拍了好多照片...
天很冷不好意思一直叫她在外受凍,拍了一會兒就請她進去囉~~ 

不知為何我穿韓服看起來很怪… 太矮?? 太胖?? 戴眼鏡?? 
正在研究該如何自拍,上帝又派了一位天使來幫忙我。有位印尼太太看我很辛苦橋相機,就跟我說” Let me help you!”,後來到室內他們一行人也想購買韓服體驗,她又幫我拍了一張室內的相片。

只能說每次在首爾都經歷好多神的恩典

接著我們一行人下樓去換裝,趁他們選服裝時,我又多拍了幾張… 更衣間很不錯哦!
(沒有韓Fu~~)
感謝Vivien幫忙,韓服體驗圓滿完成…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