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7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10 ● Machebette Café


文章日期:2012-01-17 15:32

從酒店門口向右一直走,到江南麵屋的對面,看到這棟特別的建築物,一樓就是Machebette Café

飯店對面的Angel-In-Us還沒開門,所以在酒店附近晃來晃去找到了這家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。
 
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名店或是連鎖店,但我很喜歡他的木桌木椅,坐起來很舒服…另外咖啡也很好喝。
(一個人的咖啡廳...呵呵 )
第一時間點了這杯Americano,原來就是美式咖啡。
(Americano Large 4300 W)
我想喝有牛奶的,又點了這杯Vanella Latte 不知道要不要再加糖,但我只認得砂糖這種簡單的單字,問店員有沒有加糖,我韓文不好店員是英文不好,我們就雞同鴨講說了幾句。後來去醬料區被她阻止,我猜裡面已經加糖。
(Vanella Latte Regular 4400 W)
首爾咖啡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,在台灣喝咖啡都要再多加一份糖漿。
後來去附近的Family Mart 買牛奶,明天跟這杯Americano一起作早餐。結帳時店員跟我說有折扣之類的,我聽得懂”Ha-Lin”,但是後面一串字都不認得,我回她不需要,她繼續接了一串話,ㄜ… 跟她說我是外國人,她問了句” Where are you from?”,接著就不再跟我搭話了。這次來首爾沒有遇到搭訕的阿珠媽,反而跟店員有許多互動… 

韓語半調子也可以玩的很開心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