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2-01-14

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8 ● 夜遊新沙洞林蔭道


文章日期:2012-01-14 12:34

起床後是5:30 PM,雖然只睡4小時,但是小睡片刻精神好多了。我吃完中午剩下的海鮮煎餅,前往新沙洞林蔭道。

前往新沙洞的鳥山大路
酒店到林蔭道不遠,只是越走越喘,原來是鳥山大道的上坡路。從地圖上看不出來,狹鷗亭一帶都是坡地。其實那條鳥山大道是上上下下的。不過走這種高高低低的路才有韓劇Fu 
往新沙站方向走,看到一條比較熱鬧的街。
(新沙洞林蔭道入口)
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走對,看到Coffee Smith才確定沒走錯,星期日的Coffee Smith 聚集了一堆年輕男女聊天。
經過一家可麗餅店… 
連施工布也不放過,韓國人愛美可說是世界第一, 哈


首爾人大部分都穿著深色的厚外套,穿著粉紅色雪衣拿著相機猛拍的我,看起來很突兀


街上有很多特別的店,男生女生又漂亮又時髦,我發現街上的男生都在偷瞄女生哦, 哈哈哈~~~ 這些精品不是很吸引我,我沒有待太久,從巷頭晃到Forever 21,再回頭走去新沙站,下一站,New Core Outlet Kim’s Club
新增說明文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