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1-06-26

一個人的首爾假期 ● 2011-6-13 ● 樂天超市 LOTTE Mart

文章日期:2011-06-28 12:44

原先規畫6/14逛樂天超市,所以當天沒帶相關資料,只記得是首爾站一號或二號出口,結果選錯了出口,遇到一兩個遊民(之前聽說首爾站附近遊民較多 ),不過人來人往天色又亮,沒想像中的可怕。😅一個人自助旅行要有萬全的準備哦~~

一出站就看到LOTTE MartKang-Bong,走錯出口還是很好找… 
前往超市的路上鬧哄哄的,首爾站前聚集了一堆人,原來我遇到了集會抗議(Ya!!),台上還有人在唱歌跳舞,不過是阿橋西跟阿珠媽的土風舞哦,呵呵

言歸正傳,回到樂天超市,如同大家說的很醒目很好找。

敢說樂天超市有40%都是觀光客,台灣人香港人日本人最多,走到哪都可聽到非韓語的對話。

個人我不是很喜歡樂天超市,大家擠來擠去的,不是很好逛,除了賣場大品項多,他的東西都比E-MartGrand Mart貴,我下次不會再來了。
(賣場偷拍)
正發愁晚餐吃甚麼,就看到這攤辣炒年糕,賣場裡有一些小店,所以逛累了有地方可以吃東西跟休息。
 
我點了一盤辣炒年糕,2500 W付一碗湯,其實這道菜就是把年糕和豆皮淋上甜辣醬的感覺。我在台灣不吃辣,但在首爾飲食的辣度還可以接受。前兩口吃起來覺得很辣,後面就習慣了。

結帳後如果超過30000W,不要忘了去退稅區申請退稅。退稅櫃檯在洗照片的旁邊,出示護照與收據,他就會把相關單據給妳,記得把單子和買東西的收據收好,離境時可在機場辦理退稅。

從樂天超市回汝矣島,是搭一號線在鷺梁津站轉乘九號線。出發前我看旅遊書和地圖,有些把一號線跟九號線在鷺梁津相連,有些則沒有。

經我實地查訪,鷺梁津站的一號線跟九號線是不相連的,但是轉乘點很近,標示也很清楚,如果跟我一樣要一號線轉九號線,在此轉乘是沒問題的。
一號線的鷺梁津站長得好像我們鄉下的火車站,忍不住拍照留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