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1-06-18

一個人的首爾假期 ● 2011-6-12 ● 63大廈

文章日期:2011-06-18 18:26
如果你也是從漢江市民公園到63大廈,快走到盡頭時會看到一個樓梯通往上面的馬路,上樓梯後過馬路朝著63大廈的方向走,看到一排矮矮的商店旁就可找到入口了。

抵達後我已經筋疲力竭,先到B1吃個晚餐。進了電梯有人問我是不是下樓,我跟他比,他就進來,我一直按B1的按鈕結果都沒亮燈,有個女生就跟我說”B1 Yi Se-Yo”,她說了好幾次,我都聽不懂,但是覺得怪怪的就跑出來。後來發現原來入口就是B1,真是謝謝她的提醒。
 (Food court)

找到Food court繞了一圈,決定來吃個冷麵,好心的老闆問我要不要把麵剪開,附上一些醬料跟一盤醃瓜。

(就是這家)

以前來出差時就吃過冷麵,但是不知為何這次的冷麵特別好吃。她的湯底是泡菜水,上面有幾片肉加半個蛋,裡面有一些醃菜,還有幾顆冰塊。
麵條看起來像我們的麵線,其實口感是QQ帶著嚼勁,不是冬粉也不是米粉,就是一種特別的東西,真的是好好吃哦。
 
 (63 Building 冷麵一碗 6500 W)

Food court旁邊就是蠟像館
(沒興趣…)

我想看的是觀景台(Sky Art),售票處與入口是分開的。出示韓國觀光公社的折價卷,原價11000 W的票價變成了6000 W… 好便宜哦!!

買完票後一位阿珠媽跑來跟我說一大堆韓語,聽不懂吶,給她聳聳肩就繞跑。不知為何自己常被阿珠媽勾勾纏。到入口排隊,小姐會引導大家作電梯。
原來所謂的”Sky Art” 是空中藝廊的概念,整個觀景台是一個藝廊,從窗戶看出去可以俯瞰首爾市景,但真正來看畫的人好像不多。
上完廁所找不到洗手台,廁所的阿珠媽很好心來教我使用,63大廈將洗手台作成一個瀑布,你要把手放在橋底下才會有水流出來。
既然來到Sky Art,就來給她藝術一下 ... 有個男生也學我這樣拍哦!!
觀景台不用安排太長的時間,大概30分鐘就足夠,離開63大廈後我的腳已經走不動了,剛好來個公車體驗。

首爾的公車是上車收票後門下車,下車前要按鈴(跟台灣一樣),如果要轉乘捷運可在後門刷一次T-Money Card,可享優惠票價。
公車就停在純福音教會的前面,下車後回飯店休息,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