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1-06-17

一個人的首爾假期 ● 2011-6-11 ● 從台北到首爾

文章日期:2011-06-17 20:40

這次的首爾之行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計畫,當然不是每一天都在準備,平常工作忙,只能抽出零碎的時間研讀資料跟學韓文,但是準備的過程是快樂的,也因為耶穌的恩典,一路上都有天使幫助。

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機場到櫃台報到時,前面已經大排長龍。
從機場Check-in 開始一刻也沒閒過,入關後拿出化妝品清單到Duty Free Shop採買,因為我要的東西B區沒有,又跑到A區的免稅店去找

好不容易東西買齊了,只剩下40 mins 去體驗貴賓室,明明就是渡假,真不知自己為何要拼命趕場… 

貴賓室都集中在4F,離登機門有5 min的距離

(新貴通貴賓室的入口)

(網咖區)

(飲食區)
去過仁川機場的貴賓室後,覺得我們的貴賓室真不上道,清潔的速度很慢,桌椅沒有質感,東西也不好吃...

唯一贏過人家的,只有這間遊戲室。很喜歡這個按摩椅,又舒服又乾淨,但是大家都在趕飛機,很難做完一個療程(15 分鐘)
原本12:50起飛的泰航,delay13:05 登機,要不是班機delay ,我就不能玩按摩椅了,果然凡事都有神的美意。
飛機餐

飛機準備降落囉我的腎上腺素開始分泌 ...
外國人的入境口,跟海關小姐說的一句Kam-Sai- Ha- Ni-Da,她還對我微笑
提領行李後一陣手忙腳亂,先去GS25買礦泉水,再趕去新韓銀行換韓元,誰知新韓不接受旅行支票,只好再去KB兌換旅行支票,被多收了7000W的手續費這樣算下來我的匯率變成 1: 0.029,虧大了。

沒有訂到INNOSTEL的接送機服務,只好自行前往汝矣島。出發前一直在考慮要作AREX(地鐵)還是巴士,因為機場巴士的停靠點離我的飯店比較近,而且第一站就是下車的Lexington Hotel,最後選擇多花一點錢搭機場巴士。
機場巴士:      15000W (荷包失血啊)
AREX:             4300 W

售票處在機場出口附近,橘色的牌子寫著Airport Bus 相當好找,我的巴士號碼是6030,買票時問小姐她就會指引你等車的站牌。
把行李交給站長ㄅㄟㄅㄟ,他會給妳一張行李收據,收據要保管好,下車時交給司機提領。
本來想邊等車邊整理行李,站長ㄅㄟㄅㄟ硬是把我的行李托去放好,然後手指向著椅子比叫我”Sit”,總之行李交給他後,你就別想動了我只能坐在椅子看著遠方的行李,無奈的拍下這張照片。
車子很快就來了,但是6030的生意好像不大好連我一共只有四個人。
(到市區的路上,風景跟台灣好像)
巴士下高速公路後停了下來,看到KBS的字樣,知道已經到汝矣島了。
這應該就是國會議事堂… 以Google地圖的位置推算,轉彎後就到 Lexington Hotel了。

下車時將行李牌交給司機,他會把行李拿給妳。

(我住不起的 Lexington Hotel)

下車處就是上車處。
Lexington Hotel的對面就是汝矣島純福音教會,是這趟朝聖之旅的重點平時只有在GOOD TV看到的招牌竟然就在眼前,心中好激動… 
好了,前往酒店check 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