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1-06-17

一個人的首爾假期 ● 2011-6-11 ● 賓漢酒店(Hotel Benhur)

文章日期:2011-06-17 22:01


我是少數住這間酒店的台灣人,機場巴士6030在Lexington Hotel 下車(第一站),步行約5分鐘,酒店就在路口,很快就找到了。


第一時間看到有點失望,他的招牌髒髒的好像很久沒洗,入口很小又很暗,前台也很小。把INNOSTEL的收據交給小姐,填完資料,他遞給我一張卡片鑰匙,就完成Check-in 了。
相機拍起來效果不錯,其實走廊有點窄而且暗暗的…

看到房間有些失望,房間比網站看到的小 (但是比東大門明洞的同級飯店大哦~~),桌上擺了一瓶殺蟲劑,這...有很多蟲嗎?? 
浴室不錯哦,有浴缸跟淋浴間,空間很寬敞,只是清潔要再加強,我的浴缸有上一個人的頭髮,至於這張椅子是甚麼意思… ?
後來發現房間有按摩浴缸跟蒸氣室,這張椅子應該是蒸氣使用的椅子,只是我不需要… 所以洗澡時就變成放衣服的架子了。


房間有些奇怪的地方,像是他們把杯子冰在冰箱,出口有兩道門,出了玄關才是房門,韓國人的邏輯跟我們不大一樣。

冰箱每天會附兩瓶水,還有玉米鬚茶及柳橙汁,他的髮膠很好用,房間附有電腦可以上網,住了五天也習慣了,其實沒想像中的糟啦。


小姐的英文雖說得不好,但是謝謝她把我放在10F...View不錯!
窗外的view長這樣

另外發現我的窗戶外有一個小陽台,這應該是裝飾不是給遊客休息玩耍的地方,但是喜歡刺激的我,還是爬上去當了20分鐘的屋頂的小貓..
喵~~
從陽台上可以看國會議事堂
早餐時間為7:30-8:40,為西式自助Bar,飲料有咖啡牛奶跟橙汁,有沙拉,土司,及幾道熱食與湯,不能跟大飯店相比,以這個價位而言我相當滿意。



從INNOSTEL訂房一晚約 2155 NTD (含稅含早餐) 可以寄放行李,酒店前台24小時都有人,整體還算安全,我的其他相關發表可參考: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