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1-06-18

一個人的首爾假期 ● 2011-6-12 ● 國會議事堂與汝矣島公園

文章日期:2011-06-18 16:00
作完禮拜後照著上面的路線逛汝矣島。國會議事堂好像不能進去,不過經過拍照就好。

汝矣島是首爾政府後期規劃的商業區,街道寬敞整齊,辦公大樓林立。因為是假日所以唱空城,走在路上都沒甚麼人。
汝矣島公園有很多入口,我走到KBS旁邊的入口進入。

靠近KBS那頭進去是籃球場,往漢江公園的方向前進有一些綠樹,公園的景色跟大安森林公園有點像。

特別要強調的是韓國人很愛健身,公園裡竟然有一堆重訓器材,因為穿牛仔褲只玩了一下下,所以我說一定要拍起來。

 有趣的是我一個人在公園漫步時,來了一位阿珠媽跟我說話,我聽不懂她說甚麼,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光觀客,她還是一直不放過我一直說  … 
後來才知道她要拉我去教會,我想說我也是基督徒,已經作完禮拜…但是我的韓文爛到爆,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。後來靈光一閃,拿出教會的周報,她知道我是基督徒後,抓住我的手臂大叫哈利路亞離我而去。

這時我才明白韓國的基督徒這麼多不是沒有原因的… 她們傳福音的勇氣跟熱情比台灣的基督徒更多吶。

汝矣島公園慢慢散步走,從頭走到尾大概要花60-90分鐘,我剩下20%沒有走完,為了趕上第二堂做禮拜的時間,要趕快去吃午餐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