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1-06-28

一個人的首爾假期 ● 2011-6-14 ● 春川家辣炒雞排 + 新村Grand Mart

文章日期:2011-06-28 22:49
中午的”乙支路入口”站竟然都沒人爺



乘坐二號線到新村站,出站時一直找不到出口,不知不覺朝著現代百貨的方向去,後來走到U-PLEX,沒想到從U-PLEX的出口上來,就看到春川家辣炒雞排。
記得穿上圍兜兜
到春川家辣炒雞排時是12:30..很猶豫要不要進去,怕吃飯時間人太多,他們不接受一個人。才走到門口,老闆就熱情的出來招呼,我跟他說一個人,他有些失望,但還是以歡迎的手勢讓我進去。

大概是平日,店裡只坐了一半滿… 我點了一個起司雞排套餐加一杯烏龍茶,一共是12500 W
這是小菜
這是酸酸冷冷的海帶湯,湯底跟冷麵幾乎一樣
店員先上小菜…其它的他們都會幫你拌炒。
好餓哦炒到一半問店員可以吃了嗎?? 店員會一點中文,說雞肉NO,年糕地瓜 OK…”,在首爾的溝通總是樂趣無窮。

麵可以吃時,店員會幫你把麵盛好。下起司後店員還會用鍋蓋幫你悶一下

好吃好吃真的好好吃 ,雞肉很嫩,年糕也炒的軟軟的,韓國的麵條都是QQ帶著嚼勁。


吃飽喝足就來逛街囉,Grand Mart那棟很高,在辣炒雞排店遠遠的就可以看見了。
Grand Mart 的東西比較便宜,雖然比LOTTE Mart小,但是擺設整齊,燈光很明亮,跟我當初想的不大一樣。
賣場的阿珠媽看我在找東西,很熱心的幫我查找。有一個阿珠媽叫我試吃,我說我是觀光客,不能買生鮮,她還很熱心的建議我買洗髮精禮盒,她說非常便宜。但是我說阿珠媽,就算真的便宜,沒有觀光客會扛四公斤的洗髮精回家啦。 
 

 我對新村Grand Mart印象很好,阿珠媽們都很友善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