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6-20
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2 ● KT Olleh吃到飽SIM卡初體驗

以前為何要印一堆地圖辛苦的找路....??
能在首爾上網的感覺是如此幸福...

本來要買EG simcard 的八日卡,但加運費比KKDayKT Olleh吃到飽貴一點,後來買KKDayKT Olleh十日卡(雖然只去8)

下單付款後,隔天會收到KKday的收據,把收據存在手機。金浦機場的KT櫃台在機場捷運入口的旁邊,提完行李後出關往左手邊走
前面的台灣人很好心叫我去抽號碼牌,只等了一分鐘,感謝神沒有大排長龍,有網友分享在金海機場等了半小時。
出發前先確認好手機的simcard大小哦
跟櫃台出示手機跟護照。小姐列印收據後叫我簽名,把收據說明書跟Simcard放進透明袋子丟給我就over了。以為她會幫我安裝,另一個小姐都幫旁邊的台灣人安裝,難道我有IT臉嗎!!?? Peso~~ 這點小事難不倒我。

本來想節省時間搭地鐵時安裝,但避免有問題可以當下反映,在旁邊桌子安裝。

步驟很簡單:
1. 先將手機關機
2. 將台灣的simcard取下換上KT卡(要記得將台灣的simcard收好)
3. 手機開機
4. 打開漫遊 (Settings-- Mobile Networks-- Data Roaming)
5. 選擇KT服務 (Access Point Name -- 選KT 4G) --> 有些手機不支援4G哦

這時我的手機已經可以上網囉~~ 如果不通再重新啟動。這八天使用沒有障礙,速度很快很穩定。
呵呵~~ 下樓搭地鐵囉.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習,,玩得很開心,難忘的浪漫蜜月之旅,, 🍬

    回覆刪除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