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6-20
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2 ● 華航CI260松山金浦初體驗-출발!!

第一次搭華航CI260前往金浦機場,網站分享不多,期待又怕受傷害....
在華航櫃台排隊check-in,全是去日本的觀光客,問地勤去金浦要在哪排隊,她說日本跟韓國都在同櫃台報到,害我重排一次~~~
現在長榮跟華航行李限制都放寬到30公斤,不用再斤斤計較,這次要大買特買回來~~
入關前先去星巴克喝杯咖啡,目前是"白手"心情特別輕鬆...
9:25起飛,8:55要到7號登機門
海關檢查時拿出相機被替代役男給制止,他以為我是老外,後來看我持中華民國護照,說有身分證可以快速通關... 但太遲了,下一個就輪到我了。

玉山銀行說我已不是公務員,沒有國民旅遊卡的福利。復興航空結束後,龍騰出行貴賓卡只能吃簡餐,金浦機場也沒貴賓室可用。Peso! 去免稅店晃晃。

這次對昇恆昌很失望,倩碧保養套組2017年7月就到期,小姐愛理不理,甚麼都沒買就離開,結果在首爾沒化妝水可用,嗚嗚。

神的攔阻都有祂的美意~~後來金浦機場免稅店更便宜,小姐還給我95折,買得很開心
預備中的波音737
在機場走走拍拍~~



跟長榮一樣是3X3的小飛機,日本線的飛機比較大,"韓粉"是小眾啊。
機上大都是台灣人,個人覺得長榮Airbus比較舒服~~這次太晚買票,票價高又劃不到好位置好在出發前尋一下搶到前面的7K
 飛機準時起飛,早班飛機比較不會delay...
飛起來... 
 台北上空陰陰的...接下來幾天台灣下暴雨。
這次華航招牌很落漆,機組員趕著上餐,飲料只有咖啡跟茶,飲料才跑一輪就趕著收盤子,此外飛機餐不怎麼樣...

只有這個沙拉還算可口~~

餐點沒得選,豬肉排+蛋佐酸菜,肉還算軟嫩...比長榮飛機餐好一點。
這班機組人員真的很懶,連免稅品都沒叫賣,吃完飯好一段漫長的無聊時間飛機才下降...
 世事難料,沒想到我公司這麼快解散,不到一年又來首爾玩...
Oh, Yeah! 金浦到著
 12:55 出關等候行李。
接著前往KT Ollet 領取Simcard囉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