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6-24
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4 ● Kim's Club 三白家(삼백집) 晚餐

 離開大創晚上八點,以為自己還是年輕人體力,拖著疲憊的身心前往Kim's Club...
地下一樓是美食街跟超市,先到美食街用餐...

看到這間店有韓式湯飯就進去找個位置坐下... 
店名是삼백집,我翻譯為"三白家"
 點了最便宜的"Gon-Na-Mul Gu-Pah",Gu-Pah原來就是湯飯。

大家看我一個人坐下猛拍照怪怪,我趕快跟服務員說"Gon-Na-Mul Gu-Pah",後來男老闆又來問我點餐了沒... 當下聽不懂,亂回一通。這次韓文變得很爛~~
也有套餐跟點心
 附餐的泡菜蘿蔔,還有附一包海苔。據我觀察,韓式湯飯一定有海苔~~
難得遇到這麼難吃的泡菜,跟我做的口味很像(偏酸),好欣慰,原來也有人欣賞這一味...

位置乾淨也很舒服~~
主餐來了,看到裡面一堆豆芽跟這個蛋,就是去年在KEYEAST附近吃的豆芽湯飯啊: 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19 ● 전주현대옥 弦大玉豆芽湯飯
 這家湯飯沒有很好吃,口味比較酸 ...
男老闆看我是觀光客,從進門那刻起就慌慌張張一直想說什麼....(??英文??)
最後只好說Ma-Shi-So-Yo! (愛一古....) 
這家服務很好,下次來試試別的鍋好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