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6-21

初夏首爾慢行 ● 2017-6-12 ● 明洞換錢+明洞旅遊信息中心韓服體驗

預定走紅色路線前往明洞,結果朝大馬路走去變成綠色的路線多繞一圈...

不是特別來明洞逛街,主要是換錢跟明洞旅遊信息中心韓服體驗。去年中秋節來撲個空,因為要換錢還是去晃一下。
走錯路經過的廣場,到處都是鴿子,還飛過我頭頂
看到明洞站驚覺方向錯誤,朝乙支路站走... 在UNIQLO前面遇到拍攝,這裡常有人拍片/廣告,第二次在這看到攝影...
有人知道在拍啥嗎..?
明洞傍晚好熱鬧,中間一堆車攤更壅擠了。以前我都是早上來冷冷清清,ㄎㄎ
明洞換錢所非常多,只要跟一品香差不多,我不想為了2-3W繞路。前往旅遊信息中心途中看到一間服飾店兼換錢所,剛好有兩個老外走出來,進去問匯率是1126(當天一品香1128),就換了350美金。
圈起來的這間
有的換錢所舊美鈔匯率較低,老闆娘沒有因美金舊抄不收或降低匯率,個人覺得還不錯,跟她換了些零錢。PS. 50000W紙鈔超難用,有些商店拒收><
到達明洞旅遊信息中心
進門後一群小姐跟你說阿牛哈誰哦... 接著懂中文的小姐來接待我。當天沒甚麼訪客,說要韓服體驗,登記好就去換衣服。東西放旁邊後先挑衣服,小姐幫你穿戴,穿好後教你使用自拍機,就讓你一個人在裡面玩。
我後面就是背景選擇機,體驗得很開心~~
更衣間就是攝影棚,選擇不同背景自拍,拍好後輸入email,系統會將照片寄出。一個人旅行也不用擔心無法自拍。
先跟李舜成將軍合影
穿韓裝爬城郭
裝可愛

擺好pose後就盡量不要亂動,不然會跟我一樣裙子邊有綠色失真的效果。網站上介紹不多,行前只有看到這篇文章,細節跟這網友講的一樣,大家可以參考。
試一下"多才多藝的熊"
一個人也可以用鏡子自拍~~

體驗時間10分鐘,時間到鬧鐘會叫。當天沒有訪客,小姐沒有趕我... 但小房間太熱我滿頭大汗,只玩了12分鐘就更衣了(可惜~~)。
OH YEAH!!
明洞旅遊信息中心營業至晚上七點,最後入場6:30 PM。來明洞可以試試明洞旅遊信息中心的韓服自拍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