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10-27

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20 ● 水原小吃+車站晚餐

八達門圓環上有個很大的大創,看不到我要的小皮夾,帶了一個指甲刀跟一個手機架(給爸爸的禮物),那個指甲刀超好用的...
八達門公車站在圓環上,搭11路回水原車站。


到水原車站後,圓環旁邊有一條熱鬧的街走進去,幾個外國人在小吃攤前問多少錢,他們不會韓語,搭幾句就離開,我跟老闆娘點了一個雞肉串,說要站在這吃,她還是給我一個小紙盤。
很多OL看到也過來點餐,人越來越多,老闆娘會主動幫OL保管包包,沒見過台灣小吃攤老闆幫人看包包的。吃到 一半可以請老闆剪掉過長的竹籤,就說 Cut Chu-Se-Yo...
烤雞肉串一串2500W
這次小吃攤雞肉串的醬汁都不好,就是色素加太白粉調味的那種,以前在狎歐亭CGV前那攤用大蔥熬製的辣汁已經絕版了。
 在大街上沒看到想吃的餐廳,回到水原站覓食...
往捷運站跟樂天百貨的方向走,看到這個有特色的美食街,想在裡面用餐,卻找不到可以點餐的櫃台。
美食區的桌椅是用巴士跟路標妝飾,像這樣...


不知如何點餐,走回車站看到一個小攤,這個攤子的東西都很便宜,BIBIBA(韓式拌飯)一碗5000W- 這個價位應該只有在水原才有。
桌椅後面是人來人往通行的走道。
看起來沒有很衛生, 但可以接受... 到這裡吃飯都是個體戶,不怕被人白眼。有個男生在吃紫菜飯捲,老闆娘很開心的跟他聊天。
附一碗湯,杯子在旁邊自己拿開水。
拌飯上桌
旁邊來了一個女生點拉麵,她很友善跟我說了什麼,我記憶很差忘記她說什麼。結帳時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刷卡,拉麵女說可以。我倒水時問她要不要喝,她說可以自己來... 鼓勵大家學一兩句韓語可以跟當地人對話,這樣旅行更深入當地,不懂可以憑空想像、比手畫腳,讓自己玩的更盡興。
老闆幫拉麵女上泡菜時才問我要不要泡菜,A-Shi,我都吃到一半了... 我說一點就好。她送泡菜時看我吃的很無力,拿出這個醬油,幫我加了三匙說這樣才好吃,拉麵女也跟著附和😅...
真的,加蔥醬油比較好吃哦... 老闆的拌飯不是很道地,想省成本沒有放麻油,還可以。
用信用卡結帳時,一直刷不過,最後付現金,很擔心老闆動手腳,回台灣後沒被多刷,是我多心了。我吃飯速度很慢,最後攤子只剩我一個人,老闆跟我說了句A-Nyo就不見了,害我離開時,有種沒付錢怪怪的感覺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