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10-03

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16 ● 一個人烤肉@汝矣島新村食堂

一直想吃烤肉,從禱告山回來,決定到汝矣島站附近的新村食堂。韓國可以一個人吃烤肉的店不多,網站上很多人推新村食堂,這次也想試試...
汝矣島店在汝矣島百貨附近
從酒店出發走下方路線,差不多要30分鐘。

經過汝矣島公園的瓜藤,發現上面有好多瓜,我一直看又拿起相機拍,經過的韓國人都過來看我在拍什麼...


好在把這一片翠綠的豐富拍起來,隔幾天來瓜藤枯死,沒剩幾個瓜瓜。
新村食堂中秋節當天是休息的,隔天有營業,汝矣島的新村食堂在2F,很多人說最好錯開吃飯時間人比較少... 結果整間餐廳就我一個人,非常尷尬 ><
不知是不是要服務我"一個人"無法休息,老闆態度很不好,還問我是不是China來的。
點一份辣醬豬肉一份三層肉,她說不可以點一份,只能一種點兩份。網站上有一個人吃都可以點不同種的,我同事說他韓國朋友超推三層肉,就點兩份三層肉吧 
衛生紙根筷子在桌子下面
菜單在牆壁上... 
服務員整個人臉很臭,態度也不好。後來跟她說很多次謝謝她才來幫我烤... 這家服務很差,不推薦。
酸酸涼涼的海帶湯...
大家大推的大蔥高麗菜,跟烤肉一起包在紫蘇&桑葉裡很對味...
接著老闆送上蔬菜跟大蒜... 那個豆瓣醬跟烤肉不大搭,幾乎都沒動。
等候變的黃金酥脆...
將肉跟醬菜包一起,在塞進嘴裡...
也可以把大蒜洋蔥烤一烤包進去,我覺得大蒜洋蔥跟肉一起就很好吃了。我是蔥蒜控,一下子就吃光,後來又跟老闆多要一份洋蔥大蒜。
吃的太慢,三層肉都被烤的像橡皮筋...
被昨天的馬格利嚇到,不敢點燒酒... 結帳時老闆不相信我沒有酒,還衝到位置上看。不知道如何形容,沒有不好吃也沒有很好吃,老闆服務態度不好,後來有兩個人來吃,她也是愛理不理的。結帳後從廁所出來還被瞪,不推薦這家新村食堂...
還是吃的盤底朝天 ^^

接著前往emart補貨囉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