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10-20

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19 ● 清潭洞亂走


首爾捷運5-10分鐘才來一班,乘車處都在地下3-4樓,爬上爬下很浪費時間。如果距離不是很遠又要轉乘,搭公車比較方便,後面幾天我搭公車的次數越來越多。

在三成看到好像去"清潭洞"的公車跳上去,不太清楚在哪裡下車,下車後看到"江南區廳"。像是我們的區公所之類的...
意外走到江南區廳,哈哈
沿著鶴洞路,朝捷運"江南區廳站"的方向走,好在覺得奇怪回頭,回正確的方向到鳥山大道。
清潭洞亂走路線
鶴洞路上的清潭公園口
當天路線蠻混亂的,好在後來走對了... 沿三成路越靠近鳥山大道,精品店越多...

天主教的清潭洞聖堂
鳥山大道右轉往JYP跟CUBE的方向走,三年前來過,不知道為何要再來...
鳥山大道口
有點了無新意...
鳥山大道
在火星文中看到一個漢字,這到底是誰放的~~~
遠遠看到SMTOWN的廣告,以為那棟是SM的新樓,後來才知道是SM經紀公司開的餐廳...
跟JYP經紀公司同一條巷子,裡面用餐的人蠻潮的... 還以為會看到明星。
SMT Seoul

回鳥山大道看到一個地方有廁所,意外來到"跑起來CCC"...門口有機場巴士的站牌,好奇看一下有哪些公車,計程車的阿橋西一直要載我去機場,我回他"空港 An-Ka-Yo" --韓文有進步,害我不好意思再逗留。
不知道這是什麼碗糕,看到2PM的手印就把他拍起來囉。有誰可以跟我說這是什麼景點? 哈哈 ...
前進JYP,經過一間很漂亮的日本料理店,肚子很餓,但不想到首爾吃日本料理...
當天沒有明星也沒有粉絲,拍照時看到幾個打扮時髦的女生,看起來跟韓妞沒兩樣卻操著國語,坐在門口討論要如何進去當明星。在經紀公司門口等星探,這想法會不會太天真...
Anyway, 阿姨我肚子好餓,附近有一間非常好吃的神仙雪濃湯還在哦,想試沒吃過的餐館,回鳥山大道搭公車去高速巴士站吃晚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