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10-20

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19 ● 雪濃湯晚餐@高速巴士站棉里黃土房(솜리황토방)

在鳥山大道上搭公車去高速巴士站,在首爾搭公車有時比捷運方便。
車子在鳥山大道直走就到高速巴士站了,公車會播報下一站是XXX,下下站是XXX... 我通常會記下前一站的名稱,仔細聽跟著人群走。
高速巴士站樓下很多餐廳... 今天目標是"雪濃湯"--牛大骨熬煮的高湯,鋪上軟嫩的牛肉片與蔥花,令我念念難忘。
晃到這家솜리황토방看到"雪濃湯"。不知如何稱呼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小店,上網查了一下,就叫他"棉里黃土房。 

Cha-Ja-Da!!

一碗7000W可以接受,老闆看我是一個人的外國人,好像覺得很奇怪... 管妳們怎麼想,直接爬到地暖上坐下。首爾坐在地上的餐廳好像變少了,難得來一趟,一定要再體驗一下。
辣椒粉跟調味料
餐具盒


一個人吃飯的人也不少啊~~
左上是沒有辣的醃菜,中上是稀飯裡常加甜豆干,右上右下是泡菜跟醃蘿蔔絲(好吃,豎大拇指!),中下辣炒熱狗,左下是蔥餅跟蛋捲。
蔥餅跟蛋捲超級好吃~~ 除了熱狗,其他都吃光了。
因為不是雪濃湯專賣店,湯頭還可以,沒有神仙雪濃湯的湯頭好。
有年糕跟冬粉。
肉很嫩,好吃~~
O-Ya~~ 吃的盤底朝天。來高速巴士站逛街的親姑可以考慮這家"棉里"房。

吃飽搭9號線回酒店,結束這江南亂晃的一天...

回酒店跟家人報平安後,竟然有"地震"耶 ~~~  從地震國來的我確定那是地震,小小的搖了一下,後來看新聞,震央在慶州,韓國很少地震竟給我遇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