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10-14

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19 ● 전주현대옥 全州現代屋豆芽湯飯

逛完超無聊的KEYEAST照原路往捷運走,想到這間紫菜捲店吃午餐,菜單的拌飯跟鍋類很吸引我。示意要在店裡用餐,老闆問我是不是等朋友,說午餐還沒準備好,只好再去其他地方覓食。
走沒幾步看到這間24小時營業的食堂전주현대옥 ,不知該如何翻譯,就叫他"弦大玉"碗糕吧,哈哈(2022看太咪的FB才知叫現代屋)。


進門後問老闆Menu在哪,她指了牆上的看板,看我是外國人叫我看牆上有圖的,跟她說"暫時慢牛"(請等一下),她面有難色好像以為我會離開。
 
點了右邊那個有雞蛋的,她才露出笑容。
小菜陳列的好漂亮,最左邊是黑輪,左二不知是什麼,很多店都有但我不愛..醃蘿勃跟泡菜就不用贅述了。
旁邊有海台可以加入湯裡...
選了窗邊的座位,主餐上桌囉,其實就是泡菜豆芽湯拌飯+蛋,有點空虛,但一碗6000W在江南很便宜。
我11:22 AM到達,11:30 AM 陸續來了一堆上班族來用餐,一下子就客滿,好在有提早一點到,不然就沒位置了。
很好吃吃的精光,結帳時跟老闆說很好吃,因為客人太多了,她沒空理我 ... 這種在地人喜歡光顧的店,正是理想中的用餐的地方~~ 吃的很開心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