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3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8 ● 光化門廣場+土俗村蔘雞湯


這是第二次來吃土俗村,從汝矣渡口搭5號捷運到光化門站9號出口,同上次路線,走光化門廣場到土俗村。

走走拍拍大約需30分鐘,路線如下:
#9出口上來就到廣場了,上次傻傻得從4號出口過來。
HaeChi好可愛哦~~


在光化門廣場走走拍拍,遇到個大陸人請我拍照,她手機螢幕很暗,我問她是否Ok, 她聽不懂英文,就用中文問,她用北京腔說早知道咱就說中文了
首爾的大陸人變多了,而且都是自由行跟兩年前來差很多,現在日本人跟中國人各俱天下。
 

她幫我拍照後就快速離去。


上次來光化門廣場,不知道世宗大王銅像後有世宗忠武公博物館,一早沒開門,我則是趕著去喝蔘雞湯。

因為時間沒拿捏好,比預計晚了15分鐘到土俗村好在遲到,我是第二組客人。











現在土俗村的阿珠媽全會說中文囉,誇張的他們跟日本人也講中文。😂客人全是外國人,一半是中國人,一半日本人… 我跟兩個中國人一起坐。

小菜新增了大蒜,人蔘酒味道很濃...

把大蒜都加入雞湯,在滾燙的湯中,大蒜都軟掉了... 
筷子一夾骨頭都散ㄌ。上次來先吃泡菜,喝不出湯的鮮甜,這次特別先喝湯,但喝不出第一次驚艷的感覺... 
還是吃的盤底朝天... 😋
好奇怪,沒有第一次好吃,是不是沒新鮮感了... 而且沒有本地人,不喜歡只有觀光客的地方,感覺自己像肥羊,下次不會再來了。

相關文章: 一個人的首爾假期 ● 2011-6-13 ● 土俗村蔘雞湯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