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5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20 ● 國代辣炒年糕(국대똑볶이)-已歇業

回到汝矣島酒店,不是很餓,又有點餓,這是吃小吃的時刻😋。想起酒店附近有家國代辣炒年糕,好奇他在賣甚麼,當天去吃吃看。
店面小小的,都是便宜小吃,點了一份Soon-Dae(3000W) 跟烤年糕 (700 W),要先付錢。
 
老闆付一碗湯,這碗好特別,這不是煮泡麵的鍋子嗎?

這是烤年糕,蠻好吃的。
 
這次旅行大脫線,看這麼多韓劇,怎麼忘了Soon-Dae就是血腸啊~~ 我是基督徒不能吃血腸,只好把旁邊的豬肝吃了,再叫一份Twee-Kim(2500W)…
 
看到Menu 底下有一排字說甚麼700W, 以為可以單點跟老闆說我要一個Twee-Kim,老闆說Twee-Kim 一份五個,沒有一個。Pe-So! 再買一份Twee-Kim。

原來Twee-Kim是炸物,類似甜不辣,其中一個裡面有涼粉,比較特別的。
老闆看我點了血腸不吃,又只想點一個Twee-Kim…旁邊的媽媽帶著一個小妹,小妹一直盯著我看,媽媽還叫她快吃不要看。整個店的人看我很奇怪,感覺不大自在😳。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乖乖點烏龍麵或炒年糕就好,偏偏喜歡嘗鮮,搞得大家都很緊張。😅
 
國代辣炒年糕就在The Coffee Bean & Tea Leaf 旁邊。我覺得老闆為何要開小吃店?? 東西都很便宜,應該擺攤子才對… 

結果花了6200 W 也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。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