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6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21 ● 搭長榮BR155回家


金浦機場的娛樂設備很發達,如果要順道去逛樂天Mall或樂天超市,可以在去機場的路上去晃晃,金浦樂天可參考這篇文章

機場有很多餐廳,2F有OUTLET(東西沒便宜,不推薦),3F有電影院,入關後也有免稅店可逛。我則是去貴賓室玩耍: 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21 ● 金浦機場貴賓室 - Lounge休

出境處在3F,進去後先檢查行李,接著海關檢查護照。過海關後有一個大大的門,這個裝飾我喜歡!!

免稅店
往登機門走可以看到退稅櫃台,我不是大戶,沒稅可退~~
進關走到登機門大約只要15分鐘,跟仁川機場相比,金浦簡便許多。
班機預備中 
金浦的登機門
就說怎麼一堆韓國人跟我搭長榮,韓國人很排外,他們很少使用外國品牌。上飛機空姐廣播才知道這次跟韓亞的Code shared.
23A是個好位置,有兩個窗戶~~
76夜的華麗冒險結束了,帶著滿滿的回憶與戰利品回家,完成禱告山體驗,遇到許多好人,闖入KBS追明星…  玩的很愉快。
首爾再見!!
這次長榮班機很準時... 下次還是想選他
飛機餐又令我失望了!!主餐是馬鈴薯肉塊,肉很柴,蛋糕也不好吃沙拉尚可,是雞捲沙拉。
下次一定要點特別餐。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