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4-02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17 ● 永登浦時代廣場-On The Border


大概累過頭,當天好餓好想吃西餐,晚上到時代廣場的On The Border用餐:http://www.ontheborder.co.kr/main.html


Google汝矣島的高檔餐廳時查到這家,是連鎖的美式餐廳,吃墨西哥餐。其實他不算高檔,價格只比一般餐廳貴一些...


招待小姐看出我是外國人,用英文幫我帶位,在首爾遇到英文流利的店員可不容易。附近也有兩個外國人用餐,莫名有種放鬆感
照片比較亮,現場是暗暗的燈光


好在之前有研究過菜單,點了一份牛肉的Burrito。迪迪英文不好,跟我說還要選什麼之類的,看菜單也沒寫要選什麼,亂唸了一樣東西,再跟他要一杯水。


來了好大一杯冰水跟Nachos,只要是點餐都附Nachos跟沙沙醬,Nachos好多又好大,沒有因為是一個人就減少份量










肚子餓一直吃,後來Burrito差點吃不完。


主餐來了,原來迪迪要我選沙拉醬料,我點的是Caramelized Onion超級好吃如果肚子夠大,想把Nachos 沾他吃光。
 

Buritto 份量十足,裡面有牛肉,墨西哥飯跟豆子。覺得他有個香味跟美國的Burrito不一樣…原來是外皮有加油烤過或煎一下。Ma-Shi-So-Yo!!
BORDURRITO – Fajita Steak 一份19500 W(附水跟Nachos)



 

快吃完我的BURRITO有個白色衣服的經理來跟我結帳她看我聽不懂韓語問我Where are you from ?







我說Taiwan時,她反應有點奇怪,原來經裡有來過台灣玩,她在收據上寫101給我看,看來她在台灣玩得很開心

經理英文不輪轉,但是我們可以用簡單韓文英文聊天,她問我到哪裡參觀等等,得知我一的人來旅行,覺得很不可思議

結帳後她叫我等一下,接著拿出首爾觀光畫報送我,雖然是免費刊物,但再次感受到首爾人的熱情與溫暖。


感謝上帝,在首爾有許多美好時光~~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