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8-19

香港旋風出差行● 2017/8/14-16 ● 香港灣景酒店(The Harbourview Hotel)

因為是出差沒得挑,公司幫我安排隔壁的灣景酒店(The Harbourview Hotel)。雖然是三星小酒店,但各方面都超出預期的好。一下巴士就有Bellboy 來拿行李,服務周到也有提供早餐。
秘書幫我訂沒有附早餐的Premium Plus Room,酒店給我可以看到海景的行政樓層,雖然有一塊被擋到,但整體view還不錯。
酒店很乾淨,打掃確實,比韓國的同級酒店乾淨很多。


這台Nespresso 讓我驚艷,我第二天喝了三顆,隔天膠囊都有補充。
拖鞋每天都有補充,有保險箱可使用
點心跟礦泉水要額外付費,茶包都被我帶回家了
抽屜有聖經跟信紙,規格上很有規模,不像韓國三星酒店只有半套 ..
冰箱只有冷藏,飲料都要額外付錢哦
缺點是房間小,又給你一堆枕頭,單人床很小,一直睡到要掉下去沒睡好。一個人住還可以,兩個人真的會太擠哦!
坐在沙發上欣賞海景很舒服
大致上很滿意,公司價一晚880 HKD(含稅),CP值還不錯。
每天提供兩瓶700ml的礦泉水
房間跟洗手間真的很小,洗澡時一直碰壁。感謝神是淋浴間沒有浴缸(超討厭浴缸),有乾濕分離...
酒店有提供備品(如下圖),忘記拍瓶裝的沐浴乳,洗髮精,潤髮乳跟身體乳,天天都有補充。

我住在2004房,後來電梯打開看到其他樓層長得不大一樣,才知這是行政樓層
小插曲是櫃台給房間號碼寫錯,鑰匙刷2002房一直刷不開,後來聽到一個男生在裡面講電話,按門鈴來了一個白人帥哥應門,他說他住在2002房,顯然是櫃台搞錯,再下樓詢問才知他寫成2002,應該是2004。
Lobby
另外的缺點是地點離灣仔站有些遠,大概要走10分鐘。我因為洽公覺得OK,公司在旁邊,可以睡很久... 下次到香港出差還是想住這間(也沒得選啦,通常秘書都訂這間,隔壁還有Hyatt哩)。
門口
窗戶左邊可以看到太平山,雖然那個看板很殺風景,整體View還是不錯。不能在酒店待太久,稍微梳洗一下就去隔壁上班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