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08-21

香港旋風出差行● 2017/8/14-16 ● 香港出差

這是一趟辛苦的旋風之旅,星期一搭飛機,下機後要趕上班,隔天到公司開會,星期三做到下午趕晚上班機回台。
同事說我可以去附近走走,下班後只想吃個飯趕快回酒店休息,想想隔天如何應付我兩個金髮主管。

第一天走到Gloucester Rd後面的Jaffe Rd覓食,那條街很多Pub,差點以為到蘭桂坊。好在找到一家喜喜燒臘,來嚐嚐道地的香港叉燒。
燒鴨叉燒雙拼飯
香港人真的很國際化,店員會普通話,老外用英文也沒問題。這個雙拼飯要港幣52元,香港人薪水高物價也高哦。台灣的港式燒臘都很道地,跟香港沒差多少,這間燒臘太鹹,我家隔壁的"香港旺旺"還比較好吃。
叉燒店的座位
吃完燒臘到健身房燃燒一下脂肪... 就說灣景酒店很不錯,該有的都有... 健身房很乾淨,有水跟毛巾可用。

第二天的早餐,榛果Latte
隔天燒腦整天,撐到老闆離開才敢下班,晚上七點到公司樓下的"大家樂"用餐。對這種香港的複合式餐飲很好奇 ...
先到櫃台點餐再到取餐櫃檯取餐,接者找空位吃飯... 空間還算大,顧客約7成滿
當天菜單
取餐櫃檯
跟櫃台要一杯水,他問我是哪個托盤,我問他沒有水嗎,他態度很差的說:"我問你哪個托盤..."
好吃的番茄牛肉飯
雖然服務員態度差不減我用餐心情。很調理包的感覺,但蠻好吃的。奶茶是印度拉茶,香港餐廳的奶茶都是印度拉茶,非常好喝。I do want to finish it! 怕胖沒有吃完...
套餐全名,一共47元
最後一天中午同事帶我去這家"譚仔"雲南米線。
再來一杯好喝的凍奶茶
跟同事Share的小菜
我點了一碗牛肉米線,同事說這家是名店,在灣仔站附近,很好吃也很實惠。湯頭雖是白色,但吃起來會辣,點餐時店員會問是幾顆星辣。我點的是三分辣,加上小菜一共是港幣69元。
第三天三點下班,趕飛機前到附近的星巴克喝一杯。這個口味台灣沒有,星冰樂上面有很多莓果跟綜合穀物。
用這杯星冰樂結束我的香港旋風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