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8-01-19

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住宿心得

有這好康是因為公司Team Building ,不然台幣12800/night花不下手。活動當天早上先去淡水逛,淡水韓國觀光客好多啊,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漢江公園。
漁人碼頭怎麼跟漢江公園好像~

為有充足的時間享受,主管決定省略幾個景點...抵達酒店已經傍晚四點

房間很寬敞,有沙發桌几,電視下方的電視櫃可以放東西...

自由活動時間是4:00-7:00 PM,這段時間可以休息跟享受個人湯屋... 外面有個小陽台,可以躺在貴妃椅上看書或曬太陽。貴妃椅很乾淨,不像有的室外設施灰塵很多.

酒店在北投山上,有接駁車往返捷運北投站,說為保持溫泉品質酒店設在山上.... 風景也相當漂亮
陽台的風景
我的303房可以看到北投文物館
衣櫃有室內室外拖鞋跟浴衣,有免費擦鞋服務哦
這次活動有很多老外,老外習慣一個人一間房,後來就變成女生跟老外可以一人一間房,男生兩個人一間~~

感謝總務小姐的行程鬆散,整天沒有Team building活動,感覺像是自己來泡湯...點心櫃有Netspresso咖啡機,冰箱有可樂汽水,兩瓶果汁兩瓶氣泡水,喜歡都可以拿回家.. 除了汽水全被我喝光啦。
茶罐裡是新鮮茶葉,還有很多餅乾
淋浴間跟馬桶分開,當你走近馬桶,蓋子會自動打開,一堆備品給你拿,化妝水跟乳液卸妝油都有,真的是超高檔。

盥洗區的兩罐瓶裝水是給貴賓泡湯補充水分用。房內瓶裝水很多,完全滿足我愛喝水的需求...

可以看到山景的湯屋
這段自由時間一定要來享受一下~~

麗禧溫泉是白磺泉,一邊泡湯一邊享受冰涼的氣泡水~~
洗完澡七點下樓跟大家集合晚餐。被安排跟亞太總經理同桌(A-shi),對面坐的是韓國老闆~~跟韓國人真有緣,但跟這位Obba沒話講,他比較喜歡另一位略懂韓語的同事,因為我不會喝酒吧,哈哈。
酒店外觀
晚餐是一道一道的西式餐點,每道菜都有精緻設計,外觀看似高檔法式料理,,但食材都很便宜,個人覺得還好而已...
普通的丸子
這道燻鮭魚泥加棉花糖還不錯,乍看以為底部是蛋白,其實是加熱後壓扁的棉花糖。

普普的湯跟蘿蔔糕+丸子
鴨胸還可以 ...皮有脆。
這個雪霜不及格,只是好看而已
主餐只有羊排跟魚,我不吃熟魚也不吃羊,糾結了一下選羊排...羊排不腥很好吃(及格)
甜點普普而已...
這份工作的亮點是常常出差,可以到處吃吃喝喝。但亞洲135個users,北京上海香港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只有我一個IT,要應付一堆老外,建置辦公室,亞太總經理還要我導入SharePoint...工作有夠忙,每天都像在打仗
房間夜景
也不喜歡英文應酬很多,跟上帝的時間變少...今天是主日,因為公司活動無法作禮拜,既來之則安之,活在當下喜樂吧。

很怕晚上要陪老外喝酒,好在晚餐後躲進房間就休息啦~~
中庭
早餐需要事先預約,有中式或西式,七點鐘開放用餐。七點左右餐廳只有我跟一桌韓國人一桌日本人,同事姍姍來遲,剛好有時間拍照。
連用餐都能享受窗景

我選擇西式- 這是菜單
服務員會先推飲料車來詢問飲料...這個咖啡NG, 喝起來像即溶咖啡。但是我香港同事點果汁,現打的還有果粒哦
大家都被這超級豪邁的早餐嚇了一跳~~ 擺盤很漂亮,菜色也很豐富... 但實際品嚐不覺得是精緻的飲食。阿珠媽我過太爽!? 怎麼食物都不覺得怎樣。

早餐後就包車回公司上班囉... 整體說乾淨服務好設備新穎,非常滿意。
整體說來麗禧酒店是很高檔,住宿有6000-8000 NTD/晚高檔酒店的水平,溫泉湯屋設施可再加2000元,餐飲水平soso,晚餐+早餐只值1000 NTD,一泊二食11000才算合理。雖住得很舒服,但自己掏錢得再想想 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