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8-06-02

2018首爾出差 - 時代廣場萬豪酒店(The Courtyard of Marriot Time Square)+E-Mart


酒店入口在時代廣場正門右側,繞了一大圈才找到。櫃台在5樓,要先上電梯到五樓辦理 check in。跟小姐要高樓層的房間 … 

我的1226房
進到房間已經快要9點,放下東西趕快衝去樓下E-mart… 
食品在地下2F,地下1F有衣服鞋子可逛
這次旅行都遇到好人,想買蝦皮醬又擔心被海關沒收,正在觀望,來了一個阿珠媽推銷,我韓語不好不知要說甚麼,後來面有難色地帶了一小罐,他小心翼翼的用塑膠袋幫我包起來。
時間有限,集中火力在柴米油鹽區
跟店員說要買魚露,她也很熱心的幫我尋找。 要趕路上班又要逛街真的很累,逛了40分鐘就回房間休息。隔天還要早起…
終於買齊了豆腐鍋跟做泡菜的材料
Emart 戰利品,隔天下班再去買泡麵
購物明細
回到房間已經累癱,勉強打起精神來拍照跟settle down。

房間還算寬敞,非常合適商務人士,有一張桌子可以寫字,還有一個小椅子可以喝咖啡。
可惜時間太短都用不到,第三天一早就要Check-out直接從公司去機場。房間可以看到廁所,韓國酒店很喜歡這種設計,怪怪~~
每天有兩瓶免費的瓶裝水
廁所很乾淨,基本備品都有,但洗澡水好小。


備品有牙刷梳子浴帽與挖耳棒
茶具茶包在抽屜裡
健身房24小時在四樓,可惜沒空去參觀。早餐6點半開始在五樓,價格不便宜但是菜色很多。
餐廳的Cafe
有烤牛肉燻鮭魚辣牛肉湯沙拉吧等等,也有好多熱食跟麵包。菜色很棒~~
 韓食區
咖啡麵包, 奶泡很綿密~~咖啡超好喝
吃了很多燻鮭魚~~
我的房價附早餐~~單點一客是台幣900哦@@
 用餐環境很舒服,服務員會一直收碗盤
公司的外國人都喜歡住西方品牌,離公司(在汝矣島)最近的萬豪酒店超貴,這間算平價,所以被選為corporate hotel... 萬豪的外國人很多,店員都可以說英文。
不過就自由行交通不大方便,下次我還是會住其他酒店,呵呵~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