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2-28

韓純福音教會- 趙鏞基牧師瀆職貪污事件

[新聞]: http://anntw.com/articles/20140227-96b1


即將去首爾朝聖前夕,爆發這個新聞。

雖然牧者常教導我們,定睛在神不要看人,當我得知這個新聞,還是感到沮喪... 原來不要因牧者跌倒沒有想像中容易...

趙鏞基牧師的教導對我影響很深,我公司的團契服事就是以他的帳棚教會為藍圖,當我服事感到灰心,他的故事鼓勵著我。


雖然我相信趙鏞基牧師是被兒子連累,不過三月首爾行的興致少了一半。為了純福音教會跟禱告山,人家可是刻意住在教會旁...   不是韓劇也不是韓星,信仰才是我喜歡韓國的主因 ...


沒有人是完美的,趙鏞基牧師的兒子就是他的十字架吧,聖經中的偉人也會犯錯(亞伯拉罕,大衛等等),不能因為趙牧師的一個失誤,就否定韓國純福音教會。

事實的真相只有神知道,只有公義的神配得審判... 我也有感上帝要我反省,是不是太過看中純福音教會而非神自己? 

不過我決定帶著雀躍的心情出發,為趙鏞基牧師禱告,為純福音教會禱告,相信這次去首爾還是會有很多領受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