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2-03

[韓劇] 意外好看的屋塔房王世子



我的首爾之旅開始倒數,看韓劇是加強韓文與增加學習動力的不二法門。

因為東大門城郭與壁畫村,這次挑選屋塔房王世子,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看,害我也想買天天代言的TIO….(痴)

 

遇到這些古人的現代人好辛苦啊,那三個隨從超搞笑,笑得我肚子好痛~~原來古代人到首爾也會遇到像我一樣語言不通,竟有莫名的成就感... 
HAHAHA



這部片前後都有連貫,高潮迭起,笑點又多,難怪這部韓劇頗受好評。(網友的見證) 不過倒數三集有點拖戲,部分橋段很扯,還有結局看不大懂... 看網友分享才比較明白,雖然有點虎頭蛇尾,但大致上不錯看。

13集跨越時空的橋段好熟啊,這不是終極一班2汪大東消失的那段?? 看到汪大東離開時我還大哭一場,原來是抄屋塔房的。(可惡!!還我眼淚來~~) 


朴有天詮釋的王太子超可愛,我愛上了呆呆正直又有王族風範的世子~~ 恩,賞你10包雞絲麵!! 


李蒜的松淵整型太明顯了,有點像巴黎戀人金晶恩,又像蔡依林,還有點像金賢珠,我比較喜歡整型前的韓智敏 (嘆~~)

總之期待像主角們坐在城郭上看夜景~~ 서울~~오겠습니다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