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8-02-04

2018香港出差● 1/22-26 ● 港島皇悅酒店Empire Hotel Wan Chai

上次住的灣景酒店(The Harbourview Hotel) 客滿,秘書幫我定灣仔港島皇悅酒店Empire Hotel Wan Chai。試試不一樣的酒店也不錯,附一客早餐(第二客要加價)

從機場到酒店我都搭Vigor活力機場巴士,出關後等了一下才發車,大約50分鐘抵達酒店。
Lobby 還蠻氣派的~~服務人員很客氣

房間一個人住還好,兩個人會有點擠,到過香港的人應該知道香港酒店就是這樣的小...
這應該是有年紀的酒店,設備跟整體設計很老式,浴缸用浴簾做乾溼分離,衣櫥把手很卡,東西都舊舊的,但整體乾淨,房間有轉接頭有保險箱。桌子可以辦公又有早餐報紙,對洽公人士來說很方便。

 冰箱每天有提供兩瓶免費啤酒跟一些果汁,我都拿給同事當禮物...
 這幾天早出晚歸,房間的茶包咖啡都沒碰 ....
除了新羅泰舒(Shilla Stay),沒待過一間酒店可以每天一覺到天亮。我出外很難入睡,在這睡得很香甜
 除了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, 有浴帽梳子跟棉花片耳棒... 備品算齊全
 提供兩雙陽春的市內拖鞋,下圖是第一晚的迎賓點心。

酒店離灣仔站約8-10分鐘,樓下有 7-11跟星巴克,距離2分鐘路程還有一間惠康(Wellcome),交通跟便利性比"灣景酒店"好哦。
窗景普普通通,但是光線充足,大窗戶我喜歡
跟高檔酒店或大酒店相比,港島皇悅的早餐只是soso...  但以價位個人覺得很不錯。Corporate rate一晚4000 NTD,看Agoda跟hotels.com有3000左右的, 如果有附早餐價格算不錯。

我很喜歡香港的西化,連這種不是很上道的酒店都有臭乳酪,難怪一堆西方人在這居住。

我愛西方食物
 也有很多中式點心,每天都在這補充蔬菜水果,再去Starbucks買杯咖啡提神。
這次出差跟以往不同,同事天天帶我去吃好料,也有幾餐跟老外應酬,對我這種"宅阿姨"外出到10點才能回酒店很累。但吃到電影食神的"撒尿牛丸"心中還是激動。 同事還帶我去夜景酒吧小酌...
這view真的很不錯
本想另外開文聊聊在香港吃了甚麼,結果主管又叫我三月再去一趟香港(Oh MY~~),我的香港文就先寫到這。

就說我們公司去香港出差像去高雄,Okay, I will be back .不知何時才有時間繼續規劃倫敦自由行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