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8-03-07

2018香港出差● 兩天一夜● 國泰航空CX469+CX470猶太教餐

想好好預備倫敦旅行,又去一趟香港...

廠商報價裝5台電腦要10000 NTD人天,主管問我台北香港機票多少錢,差不多7000 NTD,"Ok, you have to come here in March."...

因為時間跟票價選擇國泰...

國泰航空CX469 - 10:00-12:05  AIRBUS A350
國泰航空CX470 - 17:40-19:30  BOEING 777
登機中...

主管只給我兩天一夜安裝6台電腦,一直被打斷問問題,還要用英文應付老闆跟一堆老外,第二天晚上9點到家,隔天要準時上班。這種作戰之旅一點都不開心~~
看前艙的座位好羨慕... 

很小的經濟艙座位40D,因為機場塞車,在空中盤旋就看完了Paddington 2 
搭了兩次CX469都有盒餐,雖然陽春總是比提袋餐好...
飛機餐是辣味豬肉飯...豆漿是自己買的
味道滿可口的, 但是飯很硬~~也有人跟空姐要咖啡。

為節省時間搭機場快線,拿到行李後朝左邊走,一出機場就是車站...事先跟KKday購票,來回只要515 NTD,現場買比較貴

從機場進到車站沒有閘門, 市區出站遇到閘口用QR Code感應就可以通行, 記得要找有QR Code感應的閘門,我一直掃八達通閘門過不去@@
KKday的車票
機場快線很方便,30 分鐘就到香港站。

很舒服的座位~~

有行駛狀態提示...

抵達香港站左邊就是免費接駁巴士候車處。小失誤是光等車花了20分鐘...我可以報公帳,叫的士比較省時間。
不知道這櫃檯是做啥的..??
推進去就是候車處
H1路線
公司在灣仔搭H1

司機沒有驗票,也沒有幫大家搬行李,都是自行把行李放到車上,好在我兩天一夜行李很輕。
香港會議中心下車與上車處
香港會議中心的車牌
先到酒店checkin,也是為了方便住公司旁邊的灣景酒店,房間1411比上次爛很多...

香港旋風出差行● 2017/8/14-16 ● 香港灣景酒店(The Harbourview Hotel)



沒有海景,沒有咖啡機,拖鞋材質很薄(上次是厚的),只給一瓶水。
備品少了刮鬍刀
不過住一晚很乾淨就算了。下次要訂港島皇悅,雖然老舊但地點好有早餐。2018香港出差● 1/22-26 ● 港島皇悅酒店Empire Hotel Wan Chai

酒店check-in後,搞到快三點才進公司,oh NO~~只剩下三小時裝電腦。

晚上主管請我跟西班牙同事吃飯...
晚上八點半回到酒店休息後,去Pacific Coffee買明天要喝的JAVA
隔天做到下午兩點半離開去機場... 電腦總算裝完了。
這次嘗試自己托運行李... 不像桃機自助報到還是要人工託運。
報到後機器會吐出行李條,畢竟不是專業的,自己亂黏一通。
在機場遇到主管跟西班牙同事,他們要去北京稽核,解釋一下這尷尬的氣氛...
我主管想帶西班牙同事去貴賓室,人家是長得漂亮英文又好的西班牙美女,昨晚也是去當電燈泡。她掉了手錶,所以跟他們分開Check-in的我又在安檢處遇到她。主管來找她三個人就相遇了,我不想遇到他們,想去吃莫凡比冰淇淋。

因為西班牙美女不想跟他去貴賓室,主管只好帶我去...
回程劃到39K經濟艙靠窗第一排的好位置
主管面前不好意思大吃,還要幫他看電腦問題,跟他說袋鼠踢人也沒反應(他是澳洲人),悶死人了...總算時間到了可以離開,但是莫凡比也沒了...
CX470是老飛機,座位沒有配置娛樂系統。

要跟香港說再見嗎?? 很快又會再見吧.... 
在機場看到大家開心出遊的感覺好羨慕,去國外出任務心情好沉重,完全沒有出國的喜悅。
總算任務完成,鬆了口氣... 
CX470有盒餐,但我預定了猶太餐...
起飛前空姐會先問是否可以打開加熱... No I don't mind..
這次的猶太餐比上次好吃,內容大同小異,但沒那麼鹹
主餐是兩個炸魚丸,兩個炸麵團,幾個炸魚,一個春捲一個炸蔬菜...
炸麵團搭配水果罐頭很好吃...
旁邊有一小盒水一小盒罐頭什錦水果,一個杏仁派,還有小塊巧克力。

完成這次出差,總算可以開心的計畫倫敦之旅囉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