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7-10-01

英國Brighton出差 ● 2017/9/4-9/8 ● 快樂英倫行 - 下

Brighton車站的售票機
第一天買車票,正辛苦研究如何購買,身邊一直有個怪聲,原來是背後的清潔人員用機械手臂撿垃圾。買票時有東西從我頭上呼嘯而過,一下又從我旁邊嘶一聲過去,有點好笑
Brighton車站有很多小餐廳跟coffee boots,Bagelman是這次吃過最好吃的店
Bagelman的卡布奇諾
 買一杯cappuccino跟燻鮭魚Bagel回酒店吃,這個bagel很好吃...
 燻鮭魚跟Sourcream 超搭~~ Bagel也好吃,超讚
咖啡加Bagel一共7.45磅,300元台幣。在英國這算是平價餐...英國物價好高啊。

 第一天下班覓食經過這個小巷,裡面很多個性小店,還有一兩家Bar...
 在Brighton偶爾會遇到幾個中國遊客,這裡算是鄉下,有色人種不多...
我也是有色人種哦
到這個Fish&Chips 點了個漢堡餐大約5.5磅~~番茄醬要額外加錢,一包台幣12元左右
 等餐時到外面亂晃,英國一直在下雨,都是飄雨,一陣一陣的...
那條街很多藝術裝置,牆壁地板漆上特別的圖案,有點像首爾的新沙洞林蔭道... 哈哈
 薯條沒有味道,漢堡都是肉渣,吃一半就丟了...
 英國食物難吃不是蓋的,難怪朋友以前留學英國說她常吃茶泡飯..
第二晚到Brighton海邊走走,回酒店經過這間墨西哥餐廳,點了一個Burrito
點餐方式跟Subway有點像,問你餅皮要如何處理,接著點配菜主餐,再選擇豆泥跟飯
點了牛肉捲餅... 牛肉不是一般的牛排肉或肉片,像是牛肉鬆或牛肉乾。
配料太多太雜,前面幾口還可以,後面變得難吃,牛肉口感很奇怪都被我挑出來,只吃了2/3又丟了。
 
還是公司的餐廳最好吃,美國員工餐廳叫Cafeteria,英國叫Canteen...這也是在英商痛苦的地方,英美用詞有很多不同很頭大,就像我們跟大陸一樣,中文可以懂但用法不大相同。
第一天IT Director帶我來Canteen 吃飯,先拿個托盤放餐具,再去拿自己喜歡的菜去結帳。我拿了一個優格跟吃一盒沙拉,沙拉盒子有大中小,拿一個盒子裝到滿。
第二天中午自己到canteen 乘了一碗湯跟拿一盤沙拉,收銀員看到我說我可以不用付錢,我以為是中樂透,開心了一個下午,後來問同事她說可能是IT Director幫我先付錢
沙拉吧
 Cheese一盒很多料子很純,沙拉跟湯都好好吃(本人愛吃西餐~~)

加了Crouton的湯
不像美國是種族大熔爐,這種鄉下的公司幾乎沒有東方人,我一個東方女生來用餐很醒目, 第三天店員一看到我就說不用錢,最後一天問IT Director,原來是我IT主管幫我預付的。
把Cheese都倒進去~~
用餐區
像Paddinton遇到布朗先生布朗太太,我覺得英國的IT部門好親切哦,看到好多不一樣的東西,受到很好的照顧,也體驗許多有趣的事... 感謝耶穌,非常愉快的旅行
Brighton大街上剛好有間 TESCO ,這種Express Store類似雜貨店超商,幾乎沒時間玩樂,只能在這裡買些紀念品給家人朋友... 
到英國不能不買紅茶,市區比機場便宜很多,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在市區買吧,Twinings茶包50包一盒才100元台幣。
回台灣才知茶包是裸裝沒有外袋,難怪便宜賣
果醬更是不能少,一瓶才50-70元左右,比台灣果醬香醇哦。不像康寶都是化學果膠...來英國要記得買果醬~~

相關文章:

英國Brighton出差 ● 2017/9/4-9/8 ● 快樂英倫行 - 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