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4-05-01

Crayon POP (크레용팝) - '어이' Uh-ee


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沒有很喜歡,但MV無俚頭的感覺很對我的味。

奇怪是這首歌越聽越好聽,聽了心情會變開朗(最近太鬱悶了)...

這次去首爾剛好拍到她們代言的Caffee Bean廣告...最近還蠻喜歡Crayon POP




어이 Uh-ee !!歌詞 [轉載自此]

不管怎樣,只有一次的我的人生,不要干涉我
啊!只會死一次的,不會死兩次的
隨自己意願,走到哪裡算哪哩
何時開始我變得這樣軟弱,往年曾經輝煌過的我,不是嗎?
用一腔熱血重新站起來,星期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,再一起跑吧!

我也要光彩的活一次(Uh-ee )!! beullingbeulling 我也要好好活一次(Uh-ee )!!
binggeul bing geul binggeul bing geul
跳跳舞,heun deul  heun deul,抓著雞大腿 bbi yack bbi yack,我也要光彩的活一次(Uh-ee )
beullingbeulling我也要好好活一次(Uh-ee )
donng geul doong geul donng geul doong geul

笑對人生yo yo yo yo yo yon,轉轉轉
就算跌跌撞撞,我也要往前走,任誰也阻擋不了我
啊!終究都要走自己的人生路,帥氣的走一遭吧!
何時開始我變得這樣軟弱,往年曾經輝煌過的我,不是嗎?
用一腔熱血重新站起來,星期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,再一次跑起來!!

我也要光彩的活一次(Uh-ee )!! beullingbeulling我也要好好活一次(Uh-ee )!!
binggeul bing geul binggeul bing geul....
跳跳舞,heun deul  heun deul,抓著雞大腿 bbi yack bbi yack,我也要光彩的活一次(Uh-ee )!!
beullingbeulling我也要好好活一次(Uh-ee ),donng geul doong geul donng geul doong geul
笑對人生yo yo yo yo yo yon,轉轉轉,
忘掉一切隨著節奏here we go~姊姊哥哥都聚起來dance everybody~
往左轉,往右轉,So Pop Pop蹦 蹦,都準備好了嗎?Ja 走起

我也要光彩的活一次(Uh-ee ),beullingbeulling我也要好好活一次(Uh-ee )!!
binggeul bing geul binggeul bing geul
跳跳舞,heun deul  heun deul,抓著雞大腿 bbi yack bbi yack...
我也要光彩的活一次(Uh-ee ) !! beullingbeulling我也要好好活一次(Uh-ee )!!
donng geul doong geul donng geul doong geul
笑對人生yo yo yo yo yo yon,Crayon Pop!!!

這張照片,帥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