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12-27

隆美窗簾安裝心得

可能是廣告作很大,隆美窗簾給人一種貴桑桑的印象... 實際安裝服務不錯,價格也很滿意。
流程如下:

1. 跟門市預約時間丈量。
2. 丈量後,到門市挑選布料付款(如果刷卡,可分期,但要一次付清)。
3. 窗簾製作完成後,門市會通知預約安裝時間。(約1-2週後)
4. 師傅到府安裝

打電話跟門市預約丈量時間,預約時間過了三分鐘小姐沒出現讓我有點傻眼... 好在門市離套房很近,小姐立刻衝來。看她匆匆忙忙的,量好也沒有寫在簿子上,讓人有點擔心><"

我要安裝的是套房凸窗的窗簾,雖然是ㄇ型,左邊是鋁板。我喜歡明亮,需求是將整個窗簾布收到左邊,不要擋住窗戶。
窗戶的形狀
她建議我右邊窗戶作一片單開,大窗中間切開才不會收起來一大陀,最後我還是堅持右窗一片右開,中間一片左收合... 她說窗簾架最好用傳統塑膠軌,輕巧不會增加凸窗的重量,一體成型比較漂亮。
傳統塑膠軌道便宜輕巧,還可以折來折去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^^

小不滿是小姐說我凸窗有斜度,右邊窗軌跟窗簾也要作斜的(窗簾車斜度要多收1000)。安裝時師傅說滑軌拉水平也可以遮住窗子,沒必要作斜的。她也沒告知師傅軌道要摺成ㄇ型,整片收合在左邊 。
右邊格窗
量好後找個方便的時間去門市挑布。先前有說明套房要出租,小姐推薦我便宜的布。不想把套房弄得五顏六色,後來都在單色花紋那裏挑。

布料比我想像的便宜,師傅說只要不是進口布料都不會很貴。本文就是想讓大家知道隆美窗簾價位很廣,有便宜的也有高檔的,不要覺得有品牌就不敢走進去。後來去IKEA跟宜得利看,料子好的比隆美還貴。

布料有遮光跟不遮光,價格都不一樣。因為套房是2F後巷,光線不太充足,所以選擇不遮光的便宜布。以下是門市報價: 遮光布含軌道與安裝7600,不遮光布含軌道與安裝5600,價格皆含"斜度"車工(多收取1000)。如果照師傅建議的水平滑軌製作,不遮光布只需4600。個人覺得以窗戶尺寸與需求,價格算合理~~~

窗廉大約一週完成,門市會打電話約安裝。隆美師傅長得很帥還擦古龍水,印象中師傅不都應該是矮矮胖胖的阿橋西?? 

這次裝修遇到的都是小鮮肉帥哥。愛惠浦師傅長的像潘瑋柏,凸窗師傅長的像馮迪索,連送沙發的大叔都很帥...難道我特別有帥哥緣....??
師傅一開始不相信右窗要有斜度,先幫我凹成水平軸,後來把布掛上才發現窗簾有斜度,再幫我調整成斜角。
右邊窗廉收合的樣子,那個紅白黃包是隆美的贈品哦!!
右窗遮蔽起來真的蠻透光的,怕光的親姑真的要買貴一點的遮光布哦~~~
 
白天拉起來真不遮光...><""



收合的感覺
師傅幫我釘了兩個可愛的固定環,並將綁帶吊上
可愛的海豚固定環
印象在門市挑選的是黃底深咖啡條文的印花布,實際拿到的是香檳色底秋香色條紋布,不知是自己記錯還是小姐自行更換,本想去門市詢問,但更喜歡這個顏色就算了。一進門還會看到窗簾Bling Bling的發亮,喜氣洋洋~~ 下次換窗簾還是會找隆美。
大功告成囉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