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11-03

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21 ● 金浦機場搭長榮BR155 回台北

終於晃到要回台北... 金浦機場雖然不大,但是對來首爾的台北人很方便,除了沒有文化體驗,該有的都有。
出境報到在2F

看到服務台,想拿一些資訊,小姐以為我需要協助一直問我要去哪,說我在規劃下一次旅行她才把資料給我。^^""
BR155是金浦機場週三的最後一班飛機,機場人員都在趕下班的樣子。 BR155是跟韓亞Code Share,地勤都是韓亞人員,但是整班飛機都是台灣人。
 報到櫃台前有磅秤可以看行李有沒有超重,要提起我的行李放進去再拿起來,還是算了。
 幾乎不用排隊就完成報到,不知是不是時間太晚,這班乘客不多..
買到行李箱快爆開還沒超重耶~~
印象以前這裡是商店...現在空出來沒有使用,我上樓去看只有些休息座位... 
 餐廳跟貴賓室集中在出境口的一側。
三樓大廳
 登機證跟行李標竟是手寫的 ^^""

貴賓室"Air Lounge 休"還在,但只接受新貴通卡,這次玉山銀行給我"龍騰出行"的爛卡,金浦"國際"機場無法使用。Air Lounge 休的相關介紹請看我舊文: 首爾朝聖日記 ● 2014-3-21 ● 金浦機場貴賓室 - Air Lounge休

 肚子好餓,突然好想吃Do-Bo-Gi (辣年糕),到4F的餐廳晃晃...
 新開的韓食餐廳比市區貴了一兩倍,只好去Café De SpecialTea吃漢堡~~
新開韓食餐廳的菜單
 點餐區與桌椅,坐起來蠻舒服的,有兩三組韓國人在這吃飯...


點了一份BBQ牛排堡,是漢堡肉的總匯三明治。
一份9800W,餐點等候中...
黃瓜跟洋薯片不好吃.. 但三明治還不錯。吃到一半掃地的阿朱媽一直要收我的碗盤,就說她們急著下班,害我無法好好在這休息...

8:00 PM 要到閘門,7:30 PM進出境口。免稅店還開著哦.... 
等候時飛機場播放韓劇,這次在首爾看了一堆韓劇,有成宥利跟姜至煥演的,還有"雲話的月光","忌妒的化身"等等..
準備中的BR155
此時已經體力不堪負荷,沒心情拍照,九天下來睡眠不足,最後一天撐到晚上八點回家... 整個班機的人都呼呼大睡。
BR155班機,只坐了一半滿
座位23A,定了一份印度餐,上機後小姐會來確認,說如果換座位要先跟她們說。當時不明白為何會換座位,後來去上廁所才知道空位一堆...吃飽後就換到22A了~~
下次還是會定特別餐,特別餐會先上菜。印度餐蠻好吃的... 其他都是減肥低脂之類的。
左上是"番紅花黎麥",主餐是炒飯加上又鹹又辣的豆泥,很好吃但太鹹。左下是梅子果凍。
吃飽過沒多久就看到台北的燈火~~ 快到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