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6-11-03

一個人的首爾中秋 ● 2016-9-21 ● 新論峴站逛街+Angel-In-Us喝咖啡

這個起司丼看起來好好吃
從永登浦站搭公車回汝矣島,心血來潮決定去新論峴逛逛,就在汝矣島站下車,搭快捷車去新論峴站。

從4號出口上來
新論現的巷弄
沒有特定的方向,經過一間運動用品店,看到健身手套進去看看。一付手套要價1000 NTD,東西都不便宜,趕快跑出來。
就是這家,原來是日本的品牌。韓國人跟我一樣喜歡健身,到處都是健身房,健身用品很齊全,來這旅行就對了~~
再去LesMore看鞋,一樣不平價啊...
看到一堆人在這間餐廳排隊,是甚麼名店啊... ?
ABC-Mart球鞋比較便宜,還是貴出台灣300-500 NTD。在地下一樓看到TWICE子瑜的人形立牌,子瑜是台灣之光哦
回到新論峴站旁的Angel-In-Us Coffee 喝咖啡... 到櫃台點飲料,看不到我要的巧克力星冰樂,
店員從櫃子抽出一本隱藏版Menu給我看,終於找到我要的巧克力脆片星冰樂,他人很好還長的有點像趙寅成... 但結帳金額幾乎要嚇死寶寶,這可以吃一碗雪濃湯了。
還不錯喝,但沒有以前好喝... 之前在狹鷗亭的好滋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: 一個人的首爾冬遊 ● 2012-1-11 ● Angel-In-Us Coffee
週間上班時間咖店還是很多人...
本來坐在較隱密處,冷氣風吹得我好冷,又換到門口坐。待沒多久還是太冷還是離開... 枉費點這一大杯。
天使門把
去隔壁的教保文庫晃晃...
新論峴站的教保文庫挺大的,跟清溪川 分館差不多..
環境寬敞舒適,跟誠品一樣很多人只看不買坐著閱讀。教保生命是韓國大型保險公司,取之於大眾也用之於大眾,哈




逛完了,什麼都沒買,回酒店拿行李囉 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