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3-10-26

首爾朝聖日記 ● 籌備中 ● 預訂機票跟酒店




禱告一段時間, 2014年3月要去首爾朝聖囉~~


如之前文章提到的,自己訂機票跟酒店最便宜,如果跟旅行社買機加酒一般會貴個700-2000元左右。


短短兩年,首爾自助變化之多... 第一,兩年前沒有松山金浦航線,每次去首爾得舟車勞頓到桃機,再舟車勞頓從仁川到首爾。這次一定要試試期待已久的新航線....   



不喜歡廉價航空限制一堆,所以T'way跟Eastar不考慮,華航時間無法配合 ,只能選長榮,他的時間價格我很滿意,早去午回的早鳥票只要8000元(要不是油價一直漲,燃料稅低時可以壓到7字頭)。行李限制為20 Kg( 件數不拘,但總合只能20kg), 隨身行李限制為7Kg。


雖然比價網有比桔子更低的機票,但是跟桔子配合以來都很愉快,我也不想在太多網站留下個資,還是跟桔子旅遊購買。開票時就可以劃位了,建議這時就劃個好位置 ,班機座位如下:

雙擊看大圖

票越早買是越便宜,付款後到會員專區下載電子機票帶去機場就行了。

變化二是訂房的部分,Hotelwide訂房網竟然倒掉了  ,本來還想以後跟他訂,至於我2011年使用的INNOSTEL好像也倒了,只能說首爾的旅遊業好競爭。現在我寧可多花一點錢跟有口碑的大訂房網購買,也不要因小失大啊。 


AGODA, Booking.com 或hotels.com是比較大的訂房網,我就用這幾家搜尋跟比價。Booking.com是消費後才刷卡,Hotels.com 則是下單就刷了,還有付款要用美金,不然說取消時會受到刁難。這些都是我爬文才知道的,自助旅行準備一定要爬文。 


因為Hotels.com有萬事達卡的優惠,這次用Hotels.com訂房, 一定要透過萬事達卡的入口: 按"立即預定"進去才有效,之前我試了半天還以為折扣額滿了~~ 需要訂房的人可以使用

雙擊看大圖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有很多教會行程,我決定住在純福音教會隔壁的汝矣島酒店 Yoido Hotel(真的就在隔壁哦)。跟Hotels.com購買了6晚,一晚只要2300 NTD。汝矣島酒店早年也是小有名氣的飯店,沒想到用公寓酒店的價格就買到了,  真是超值


喔喔, 禱告山, 我來了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