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11-07-05

一個人的首爾假期 ● 2011-6-15 ● 仁川機場大體驗

文章日期:2011-07-05 15:14 

不要以為到仁川機場行程就結束了 在機場還要參加文化體驗與參觀貴賓室。結果想作的事太多,忘記要退稅了。

入關後看到退稅的櫃台,才想起在check in時就要跟地勤人員報備退稅,好像是要把購買的東西給海關檢查,但行李早就拖運了。

後來我硬著頭皮去櫃檯辦理,感謝主沒有受到刁難,他們叫我去給海關蓋個章,就給我錢了。
先把LOTTE MART給的單子到海關蓋章
入關後開始仁川機場的行程,不能錯過韓國政府的好意,到文化體驗館晃晃。體驗區的招牌並不明顯,一開始以為這是免稅商店(確實他也在賣東西),後來問服務台才曉得這是文化體驗館。
(就在服務台旁邊)
簡單來說,文化體驗就是製作韓國勞作,他們叫我先簽到,有空位就會叫我。小姐會說中文,我邊坐勞作邊跟她聊天,我說她中文說得很好,她還相當開心。
我被安排到項鍊製作,這是我作的項鍊,叫作細螺,是古代的貝殼項鍊。

完成了文化體驗後,要趕場去貴賓室。雖然我兩點半就到機場,但是時間還是不夠用。

一般航空公司會要求飛機起飛半小時前到達閘門,所以5:30 PM起飛的飛機,5:00 PM就要趕到。因為仁川機場太大,從入境大廳到某些閘門要作機場列車,仁川機場的貴賓室集中於入境廳的4F,到泰國航空的閘門,總共需要10-15鐘。

入關後是在仁川機場的3F,要搭手扶梯上樓才能到到貴賓室。出示你的貴賓卡給小姐登記後,就可以開始享受囉。
仁川機場的貴賓室才小貓幾支,比起桃園機場貴賓室鬧哄哄的感覺,這裡才有在貴賓室fu~~ 想必韓國的信用卡應該沒有我們貴賓室的好康。


仁川機場的貴賓室東西好吃又多樣,阿珠媽收東西的速度也很快.. 所以整體看起來很高級,不像我們桃園機場的像極了菜市場~~

沒聽過這個牌子的冰淇淋,但是超好吃,牛奶味很重又很香,害我吃了兩個,回家胖了一公斤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