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24-02-24

Uber One 莫名被收服務費跟運費的爭議

2月18日用Uber訂購家樂福線上店生鮮,我是Uber One 會員,家樂褔也是Uber One店家。第一時間結帳沒問題,幾分鐘後款項多出120元。到貨後,除了小費,帳單多出運費跟服務費。第一時間以為它們作帳不會請款,看到發票趕快跟客服反應...

首先Uber客服無敵難找,郵件跟電話只服務店家跟外送夥伴。消費者一律只能用App回報問題。😖
如網友說的罐頭信息...

跟客服反應二次,都說我訂購當下沒優惠。「家樂福線上店」就在我下單瞬間退出Uber One,這是甚麼道理 😱?? 規模大又穩定的商家怎麼可能閃退又加入跳來跳去。每次打開Uber Eats,家樂福生鮮都有活動店家圖示啦。

隔天找消保官申訴,又去東森網站爆料。不過一周至今都沒人理我😂... 上網看,Uber 亂刷信用卡的狀況似乎很嚴重,安全起見把安全碼改掉,再移除Uber One。過程又被亂刷13元😡,不知他會不會請款...

有人說要多反應幾次,所以又去找客服。第四次總算收到退刷通知,但我已經拿掉信用卡,改掉安全碼😭,現在他要退到哪裡,心好累... 之前還想如何報警提告詐欺。(好在2/28退刷成功😤)

已經用Uber一段時間,沒想到她會吃錢下單,好在有信用卡刷卡通知,證明下單時的金額沒有運費跟服務費。現在跟Uber下單前都會截圖,避免他又賴皮說"某瞬間"沒優惠。另外也移除信用卡,點餐付現金,買生鮮用小時達家速配。「全聯小時達」跟家速配比Uber可靠多了,送貨快速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