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搜尋此網誌

2023-04-16

我的好看韓劇清單

最近突然想盤點我的人生韓劇,以下是難得看完劇情流暢的5星(或6星)劇

屋塔房王世子

古今對應的橋段很創新,配角好笑愛情粉紅。加上經營權之爭,精彩好看。

原來是美男

紅遍亞洲的經典之作。粉紅泡泡+男女主角身世糾葛,啟程轉折寫得很好。

暴力羅曼史(我的野蠻情人)

知名度不高,愛情親情友情+懸疑多樣元素。女主角對愛情期待又怕受傷害描寫生動,把男主角揍了一拳倒地(第十集)看了10遍。😂

急診男女

離婚男女的成長歷程。粉紅多,劇情流暢~~ 

我的大叔

看第二次更好看,黑暗中有盼望的療癒劇。職場+親情+生活+療癒+(愛情友情) 有深度的人生劇

下女們

描述朝鮮時代社會階級的不公義與奴僕的辛酸,朝廷鬥爭精彩,愛情虐心,拍攝細膩好看。

聽見你的聲音

沒有絕對的對錯,人物沒有絕對好壞,與仇家糾纏精彩,愛情粉紅的法理劇。

為純情著迷

職場鬥爭很玩味,愛情粉紅,查案精彩對白有趣

初次見面我愛你

最近又看一次還是好看!可愛笑點多的浪漫小品~~

我的出走日記

好笑帶點悲傷,絕望中看見盼望的人生劇。

龍八夷

沒甚麼愛情的商戰鬥爭劇,節奏快很多反轉,能一路看最後很痛快。但第二刷沒第一次好看...

惡之花

充滿懸疑不停反轉,劇情流暢前後呼應。愛情感人,男主角暗黑中被女主角治癒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A